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给我自己一剂热血

现在这个时代会拍照的人越来越多,能够把照片拍得好是一门艺术。
没有文字的功力,再强大的艺术也少了一丝丝能把照片的故事诉说出来的文字;就少了一个完整的感觉。

20岁的人生,你要做的是要增值自己;
然而,我似乎有一点点那样的能力却不及该有的实力。

Darren每次在鼓吹我写自己的travel blog,我是不是应该证明给自己来完成这个热血的爱好。
好吧, 毕业了我就揣摩揣摩如何去学习写著一篇所谓 属于我自己的旅游日志。

赖湘湘,24岁的这一年,我想用我的热情,我的喜欢,我的专属,去完成我环游世界的壮游日记!

考试比较重要,呵呵。
待我毕业,我会重新整理我的东欧游还有我的印尼趴趴走。

接下我还有,辽国探索,苏门答腊隐藏的宝藏 和 纽西兰环岛自助驾游。

不要错过,跟着我带你去看看世界最美的风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