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星期二

理想中的你要的生活

看着小瓜门的成长心里觉得很好很好,把使命都带上来了了。

有个问题想问自己,
你理想中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沉默了两秒,如果可以逃避现实
我想我想要的生活就是没有束缚的走走看看去流浪。
当个婚纱摄影师,记录下所有美好和有爱的镜头。

去不一样的地方流浪,在一个城市待不久,了解了哪了的生活习惯,离开。
如果没有现实的累赘,没有家庭的负担,没有对未来很有很有长远的计划,

我希望我流浪的日子就是这样,一个人走走看看停停。

一个人旅行你觉得怎么样?
很好啊,想走就走想约就约,想停就停。
每天遇见不一样的人,每天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每天体验你不知道的事情。
再遥远再辛苦长途跋涉的路途我其实一点也不怕,在那样的过程中我能接受,可是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我又会在哪里莫名的跳出大小姐脾气,在家舒舒服服,为什么要折磨自己?

还是很喜欢跟不一样的人去玩耍,如果有钱流浪又能去旅行,完美!

朋友总是说我,为什么还是一个人去旅行。
我笑说,理由很简单,没人要跟我去啊!
我去的地方莫名其妙,受苦受难,多少人能承受?
每次都叫我找个人陪你去,着么容易找啊?
我的世界太浩瀚,这个世界那么大,我停不下来。
如果有人愿意加入,我很乐意让你掺和进来。
我相信,总会有一个人愿意和我踏上这样的旅途,也许我还没遇见哪一位适合的。
如果有适合的人愿意让我留下,不再流浪,其实我也很乐意在家当个贤妻良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