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烂桃花请走开



平常心对待
真的是觉得是不是我太乖 我既不干暧昧这种事 还是有人把我当游戏
我一向来乖乖的做自己 我不乱来 我不暧昧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要的不就是一段稳定可以发展的感情

反正 请你们别有事没有事来撩我
你如果没有意思在我的生活留下,就请离我而去。
还我平静生活,不要有事没事在我面前出现。
你的举动只会让我误会,害了我。

我很满意现在我对自己生活的安排方式,还有节奏。
所以呢,没有要认真参与进我的生活,请麻烦自动走开。

我没有排斥什么可能性,只是如果你不是认真的;
就不要对我有过多让人误会的举动,省的我要避忌来避忌去。
Make my life easier, we draw a line here neither of us crosses over it.

烂桃花 请走开
非诚勿扰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