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星期六

那一年我23岁

这几年,我选择了在事业上投入我的心思,我的时间,我的一切。不是因为我有很强的事业心,也不是因为我有多喜欢工作。在爱情里的投资是看不见回报的,你投入多少,伤心痛苦有多久。不是我不相信爱情,是我还在等待一段,可以给我精神层次依靠,可以给我在不想一个人的时候的陪伴,还有看得见的未来一起走下去一起陪我慢慢老去的爱情故事。总是在你期待的那一刻,才发现原来那天才是没有人特地为你记得没有人特意为你庆祝才觉得寂寞会杀死人。

寂寞就是很恐怖的事,所以才参与很多很多的活动来充实自己也瞒不了自己其实真的很无聊很的日子。这种麻醉自己的生活,我真是也不想过了!看着自己为寂寞而堕落我跟害怕我无聊时该干什么?还不如继续忙忙碌碌的麻痹自己,看起来真的很充实,内心的寂寞……我也醉了……

唉,我也很想有人陪我庆祝吃个饭散散步。
到头来看一看,我还在哪里还在等待,等着我从18岁许的那个愿望,我希望明年我的生日会有那位对的人陪我一起庆祝。所以今年,我的愿望依旧不变。明年,那个他会不会出现?

以前总是说我只想要跟我的第一个男朋友也是最后一个男朋友结婚,这样的愿望都不懂几时才会实现。如果认真只拥有一个,那该有多好?

我还是等待那个会看到我,愿意走向我的人而加油吧!好的东西真的值得你花时间去等待。

在未来的日子,收到自己给自己的信。我想这真的是一种怀着浪漫主义活在21世纪的粉色少女梦寐以求的幻想。我想等我找到男朋友了,我一定会再带着他和我一起写给未来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