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日星期五

天真的降下大任


其实很想问问自己,问问别人
当初为什么选择进MC SIM,
为什么去apply subcom,
为什么去 apply exco。

因为我很羡慕,一群很好很好的朋友整天出门,
吃喝玩乐。
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去特地拿什么职位,
只是纯粹想来玩玩,学点有用的soft skill。

结果就这样了,承载着承传的责任。
赋予使命,要把ta带上更大更高的平台。

别谈公事,我们谈谈去哪里玩,去哪里吃。
哈哈哈,这样的一群朋友,多快乐!

大学生活,总是各过各的。
想要有个归宿感,想要有个还能哈拉哈拉的朋友圈。

还有一份难割舍的还在MC SIM酝酿中的情愫。

______________ 我就是烦人的分割线__________________

我原本的计划统统被打乱
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甚至不知道
我该干些什么?

想要的人却得不到
不想要的人却在哪个位置上

一个团队的管理真的不是那么的简单
以前你会因为看不到别人在做什么,而去好奇他们在做什么?
现在你会用太多时间&精力去想,怎么去策划,带领,还有很多很多琐碎又看不到的你做出东西的事。

今年,策划好好来的东西,就照着最初的计划去做。
不要因为要改变,而去做那些改了又改的没有决定的事情

还有,我希望可一看见自己自信的说话的自己
也许不是最优秀的哪一位,但至少我的方向必须是在对的路上。

还是要相信jared的那句话。
该坚持的就该坚持。
不要去改变,保持原本的自己就好。
当然,缺点你必须好好改正。

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只有用真心对待每个人,你才不会觉得你辜负了他们。
如果是他们辜负了你,那就当作经验。

还是要坚守我的信念,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
当你把希望放得越高,却没有发现自己太多的不足。
在你自己还觉得感觉良好,别人却在一旁看你的笑话。
‘没有这么大的头,不要带着么的帽’
最伤莫过于这一句。

我会打好我的基础,出来给人感觉我是扶得起的阿斗。
我永远都是一位team player,不管在什么position。

一个人越想要去证明自己的实力,就会越容易失去自己。
我呢?我要证明些什么?
我的人生,我可以带来什么?

不要委屈自己,
不要让别人看不起你。
我很不服输,也许是因为自尊心很强。
但是,我还是想知道,我能干些什么,我能做些什么我还没发现的事。
谢谢你的相信,我会证明给自己看,我不需要别人的承让。

悄悄地去努力,然后等变厉害之后,蹦出来把曾经看不起自己的人吓一大跳,才是你现在需要当作目标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