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最初的美好

世界不会只有你看得到东西
还有很多我想去发掘的东西
还有很多我想去尝试的新东西
看一看不一样的风景
感受不一样的感觉

会不会我突然脑进水
真的去成为婚纱摄影师?
我喜欢浪漫的节奏;
我喜欢恋人脸上淋浴春风的笑容。

对我来说尊严算什么?
厚脸皮还比较值钱!
就喜欢赖在能力者里面。

因为你遇见过好得让你掏心掏肺去追求的人事物
后来我发现只要需要精神和心思的投入的事情或人
我对这一切都开始不敏感了
我对这一切要重头开始觉得好迷茫
也许是害怕再跌到,我选择在原地打转。

是的,很懒惰的lavonne
对一切都提不起精神,提不起兴趣。
可是一样不能阻挡我这个问题宝宝的好奇心爆棚。

也许只有3分钟热度,
对不起,我真的投入不了精神,努力,时间换不回来相等的待遇。
有时候你情愿投资在事业与学业上,都不想去投资在感情上面。
回报率在事业与学业的几率比感情高好多好多还很存粹。

原来我的选择不会只有
支持与反对,
谢谢你给我第三个选择;
叫不要管。

因为紧张开始手忙脚乱,
因为寂寞,开始胡思乱想。

于是,我选择了逃避。
远离这里,远离这个带着你的影子的城市。
我需要出去透透气,看能不能有取代你的身影的踪迹。

世界太大,我要出去看看这个世界的精彩。
如果那么碰巧有人要陪你去看,那就一起去。
如果没有,那我就自己去!
新的旅途,遇上新的自己,新的朋友。

遇见了同月同日生的知己,
难怪觉得无所不谈,好像认识了很久一样。
呵呵,缘分真神奇。
本来就很忙,谁知道遇上了她;
我更忙了。

好爱学霸,你们让我理清概念。
谢谢最近的新欢,呵呵。
我会变得很堕落啊,这样;
依赖性太强。

眼光向来很好,但是感觉不对。
不知道不知道,都不知道。

最初的美好,最初的自己,最初的模样。
我真在意的是收获那一份以友谊作为基础的你们,
我享受那段起伏颠簸一起并肩作战的美好时光。
任时光匆匆流逝,但我的收获却是你们在我最美好的时刻。

不管怎样,不管什么任务从天掉下来,
天塌下来都是我的被!
关关难过,关关过。

最初的梦想,一点点的用我自己的手挣回来。
我会实践这一点又一点的梦,让你们好好羡慕。

人生这么短,我哪里敢怠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