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星期二

用一种动物形容你自己。


我要做一个简单 明媚 做自己的女子。
也许有一天,我的愿望是开间幼儿所。
我要的人生也许是快乐,有意义,灵魂上都是丰富多彩的自己。
不需要可以改变什么,只要做一个自己想要更好的自己。
我相信,快乐与回酬是可以有正比的。

反正我比什么都输,还不如上进点,充实自己,做最好的自己。
将来,我才能无惧无畏的敞开胸怀与我爱的人肩并肩同行。

喜欢不是看条件,但是我连条件都没有,别人更不选我。
做个乖乖的小白兔,做个有自信过得快乐的小白兔。
走在这样的路上,我相信总会有个欣赏我的人。
谢谢 mun 姐的欣赏,我想会欣赏我的那个人也一定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