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又是新的开始 2015

2014就要说声再见了。

我21了,18岁的愿望希望21岁会有个男友结果。什么都没有。
21了,还是那个恳恳的我,长不大么?

22要来了,我还能做些什么?
给个自己25岁前尽量去旅行,尽量去看世界。
25岁以后的自己,要用我的能力去拼搏我未来的世界。
希望自己争气点,早点毕业。
毕竟还有8年的时间,我的未来蓝图太过大。
能力怕不能所及,旅行一直追求的梦想不曾断过。

努力的打工打工打工,努力的存钱存钱存钱。
就为了出国走走看看停停,这样的愿望我从不放弃。
无论多少人嘲笑我,看不起,我都不在意。
我的人生,你拿什么来批评我,我做到你就看着吧。

读书没有学霸厉害,
玩游戏没有游戏达人厉害,
唱歌又没有歌神厉害,
给同学这样批评;
我简直彻底被自己鄙视下去了。
我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为什么我都没发现?
哎,读书不会转就只能考背了!

庆幸,我遇到的都是学霸级的同学!
没有他们也许我失去斗志都不知道在哪里漂泊。
要嘛就做到最好,我不怕我不努力,我只怕我不够努力。
我不怕我不漂亮,我只怕我连内涵都没有。
所谓不怕白痴说蠢话,只怕白痴没文化。

我相信走在这样的路上,我总会遇到一个会欣赏我的。

那位我很挂念的人,请你好好保重自己。
我会更努力更努力的向你迈进,
我要以后我也配得起你,你也会引我为傲。
没多大的本事,就要更努力靠自己。
我不嫁豪门,我就是未来的豪门。

我很挂念,哪位现在在远方的你。

总有一天,我一定要跟我爱的人踏上巴黎!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