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星期二

那么淡却也那么伤

这一世心中都有一座城,城中总会有个人。
我从雨中走来是牵挂这座城的初衷,涤尽俗世尘埃总会因为这座城而想起一个人.

这一次,我将前尘放开,绽放于漫天湖海。

人总是很奇怪,明明心里有了个答案。
明明自己也知道了结果,可是在你知道的那一刻,心里还是闷闷的流着一股忧忧的伤。
很不想放弃,很不舍得放弃。却没有不放弃的理由。
内心很挣扎,理智很淡定。总是能把自己控制的很好。
可是控制得再好,也会泛滥成灾一天。
看不起自找麻烦的自己,可是我佩服忠于自己的感觉的自己。
哪里来的勇气让我越挫越勇,哪里来的毅力让我坚持下去。
我从来都不敢冒险,却为了这次的旅途赔上我的自尊去冒这一场未知的路途。
玩得那么大,输得应该也很惨。
我不想放,也不敢放。更不愿意放!

那个人太优秀,甚至不完美可是在我眼里缺点都变成了优点。
可笑,很可笑,真可笑!
我要的太完美,我自己也知道。
还是希望会遇见那个会让我心跳加速的人,那一个寻寻觅觅一直在等待的哪一个人。


人要向前看。不能总把自己封闭在回忆。为了不困在回忆里活着

总是需要找个伴来陪你度过风风雨雨.
缺的不是爱情,而是一个能与你分享,你想要分享,给你温暖的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