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明天又会是新的开始



我最害怕的事也会有发生的一天,我最难过的事也会有过去的一天。


还有三年。请你好好呆着,三年以后,如果我依然要不到我要的答案。
也许,是给自己更好的机会继续发现新的大陆。

没事,我会活得好好的。一直都活得好好的。
所以,你也一定要活得好好的。

我能不能告诉你,我 很 想 你。


——————————————————————————————

努力过的人才会知道天赋的重要。
看似简单的课程,怎么我会觉得越来越吃力。
喘息中。。。

失败总是难过的,但是我还是会爬起的!
加油,失败不代表什么。
可是心里的难过,难过到会让你窒息。
不是不能接受,只是一时我真的很受打击。

努力对我来说总是还是等于没用。
也许,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

有个人陪你说说废话,混混日子。
日子还是比较容易过的。
只是 好朋友也还只是 朋友。
不想越界,不想迈进。
累觉不爱。

hi JULY 迈向我的极限挑战中。
希望关关难过,关关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