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旅行的意义。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没有亮丽的的外表,却有信心的灵魂。
一次的槟城之旅,让我体会到的不只是美食。还有理想,梦想,生活态度,人情味。
我在未来要做的七件事
我要学会摄影
我要学说广东话还有福建话 法文
我要学...
我要读个hotel managemnt的课程

我要学会烹饪
我要赚钱去开间旅馆在我退休的时候。
我要在槟城住一个月学习画画









人生不只有赚钱,还有我要的目标。
内心的空虚,你是否有想要去满足自己的欲望?





一个小小的预言空间,载着满满的梦想。
木然回首,你还会记得年轻许下的诺言?

一切的记录,从不属于别人而是对自己的态度。








他给不起的,我依然可以自己填满。

我要的旅行是不是纯粹的旅行。这是一场奇幻之旅,认识不同的人,不同的朋友来自世界各个角落。开拓自己的视野,体验生活的精华。净化心灵,寻找自己的方向!留下足迹,看遍历史。追求一切我觉得美的事物。我玩的不是走马看花,我玩的是旅行的意义。











我只是个平凡普通的小女孩,没有靓丽的外表,有着微胖的身材,没有特殊的才艺细胞,更没有发达的运动神经,在课业上也只是马马虎虎混日子的小女孩。可是我的内心,脑袋,还有冥想都是有意义有回忆的人生。这才是认识我自己的开始。

人生不要攀比,做最好的自己!


槟城就是个个小小的岛装着满满的味道。
它是一个州,是过去与未来的交界地带。
它古色古香的风味,让你觉得在好几个世纪的情怀里度过。
英伦风味的建筑,怀旧的街道,友善的居民。我感觉到的不是压迫的城市感,而是放慢自己脚步的生活。一个充满神秘味道的小岛,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旅客去探索。美丽的壁画,离不开的马来西亚风情。只希望那里的政府好好经营,提高素质,不要改变保持着那原汁原味的古城,而是去维护这小岛该有的古早味道。让你不经意的穿越回到80年代的时间交错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