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踏上普吉岛之. 夜 —— Bangla road

筹备了将近半年的普吉岛之旅 开始啦!
赶上去年air asia的free seat 踏上美丽动人的普吉岛。
挺茫然的,在订机票只为了碰上与sem break对的上的时间。
不过嘛,我还是挺庆幸是在考完试后才慢慢爬帖慢慢策划。
在2月份是属于旺季的季节,所以相较性的消费一定比淡季高!
既然决定出门,就不该再去计较贵不贵的问题,价钱嘛(合理就好!)

大略过目过目我们的行程。了解了解该干些什么在普吉。
Phuket Travel Plan :

Day 1 - 24 /2
6.10 - depart 
6.30 - arrived (the driver will pick us up at airport)
- check in at time out hotel
- dinner
- bangla road
- thai massage

Day 2 - 25 /2
8 am - water activity coral island + raya island (including lunch as well )
4 pm - rest in hotel
6 pm - dinner
- walk around
- thai massage

Day 3 - 26 /2
7.40 am - P.SA Water Rafting (5km) + Elephant trekking ( 30mins)
    (Included: Lunch, Transfers, Swimming at Waterfall, English Tour guide , Life Insurance , Visit       Suwankuha Temple.)
7.00 pm - check in seven sea hotel
7.30 pm - dinner
9.45 pm - simon show
10.55 pm - end

Day 4 -  27 /2
- check out at seven sea hotel
- lunch
5pm - airport 
1930 - depart
2200 - arrive

估计费用 :(也是我的实际费用。)


Fees :

air tickets (return trips) 552/2  = 276
accommodation
2 nights at Time out hotel 285/2 =142.5
1 nights at Seven Seas Hotel 162/2 =8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 500


Transport :

from Tun aminah - KL LCCT 59
return                                                               59
transport fees in phuket 
airport to hotel 30
from hotel to go cart + airport 50
estimate others transport fees 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 220

Entertainment :

island hopping 120
rafting 130
simon show   6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  = 3500 b

Food and beverage :

First day dinner 20
Second day Breakfast 10
dinner 20
Third day Breakfast 10
dinner 20
Forth day lunch 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 100 = 1000 b

Personal fees :

massage 100
extra consumption > 20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M >300 = 3000 b


____________ 那么请跟我一起踏进普吉岛吧 _______________

交通: 

俺是JB人,可是以前都不知道现在有巴士直接去飞机场唷。
详情:http://www.yoyo.my/Default.aspx
YOYO BUS 直接到机场 LCCT。
班机都蛮准时的,在我们还在怀疑的时候都排长长的人龙咯。
接下来,起飞。



看日落。


从马来西亚去普吉岛,大概是一个小时的机程。
而且哦,泰国慢马来西亚一个小时!弄到我,都有时差的问题。
在马来西亚去泰国应该都要填写白卡。
锵锵:白卡真面目。


大马人应该都没有要签证,也就是VISA的手续。省时间。。😄😄
**小插曲:
路途上,遇见赛车!

我才懂什么叫fast and furious !这里的路,即平坦又滑滑亮亮!哪里像我国,满地都是膏药布!!

Agent:

在计划的时候,我联络上了一个agent。
那么就称呼他为ZEN。
我们这一次的来回车程,还有活动基本上我都跟他接洽。
整体,我很满意!司机准时!ZEN 很很好谈,因为有些行程,我临时有更动,他也帮我安排好了。
就是,我蛮推荐和ZEN接洽! 如果不放心,那你还是放心吧!所以第一天的从机场到酒店,都是他安排。600b 一次!不要嫌贵,因为这车程,不是那么一段路。将近一个小时,所以是值得的!!!不过司机的英文是有限公司,要有心理准备哦!

旅客SIM card:

别担心!在机场一出关卡就有卖了。当时我朋友只买了一张,不懂能不能上网的。100b
我偏偏那时不买,去到7-11才买,直接被坑了的感觉!300b阿啊啊,心痛的感觉你感受不道的那种痛!不过呢有3G data plan,还有100b的储值,所以打回家是没问题的!一分钟才1块吧,总之我用不完里面的钱。(不甘心😠😠)

酒店:

那么就开始介绍我入住的酒店吧!
NAME :TIME OUT HOTEL PHUKET
地点:PATONG BEACH 对面 就是长长的黄金海滩了!
干净:基本上蛮干净,我个人觉得很好!OK
寂静:既然要在最繁荣的位置,那么就不会那么舒服跟安静了!
方便:超级无敌方便!楼下就是subway!走路5分钟就到BANGLA ROAD,附近吃的按摩的琳琅满目!绝对饿不死你!逛街也不是问题!
价钱:重点吧!便宜!一个晚上130这样。睡得很舒服。(没办法,我们要求经济路线)
**在泰国的插座跟我们的并不一样,所以要自备国际插座哦!

窗外的景色并不是很好。
对面就是patong海滩(最热闹的海滩),不过都没去成,hmm有点小浪费。还觉得自己订错位置!因为感觉上,逛街我们好像比较感兴趣!

 




如果你更喜欢住在比较热闹的位置(我个人推荐住 RAT-U-THIT road 的酒店)把bangla road设为中心,沿路的酒店都蛮不错的!

第一天的行程,如你所见。

晚餐:
 泰式pad thai
 tomyam gong
黄梨炒饭
店名:
第一天不熟悉这里的环境,所以简单的找了间店吃。这间店还有道道网的推荐,所以才敢进去消费!
味道:比较适合外国人的口味!tomyam属于清淡不重口味,我个人可以接受!哈哈其他两样都很好吃。不错!(可是我朋友是重口味的,她说,没味道这样。。。)个人口味啦!
店主应该是个外国人,蛮好的。还给了我们wipe tissue (免费的)哈哈!!!
这一顿加饮料 400++b


简单的逛逛还有体验这里越夜越来越精神的bangla road。






所谓最热闹的bangla road呢,就是名副其实的clubbing街吧!一整排的夜店,无数的钢管女郎。哈哈,我不好这一口。还有很多钢管女郎尽情的奔放!!!啊哈哈
但是遇见ladyboy(也就是传说中的阿瓜!)呢,我还是很想看看的!!!




这里的路,真的很不熟,逛了一大圈。脚酸死了。还是觉得有双运动鞋带来时间好事!走的路真的很多!!!

消费在这里是属于高的,基本上买东西至少要杀一半的价钱,态度软一些,坚持一些,都能拿到合理一点点的价钱。(来到旅游胜地的,都知道别人的刀是魔得利利的啦!)

最后一步就是去按摩啦,不过名字什么的都不知道。我没注意(真不好意思)。我们选的是Thai massage 300b 一个钟,按得我哇哇叫!不过真的很有松筋骨得感觉,不枉费我骨头的喀喀声,还有我的喊破喉咙。力道还不错。

亲爱的,这一晚就这样消磨去了。

这里的游客都是外国人,仿佛到了欧美国家似的。

我喜欢这样的感觉,我喜欢异地风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