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踏上普吉岛之. 海 —— 皇帝岛 Raya island +coral island

清早,起床!换上带来的比基尼,同伴换上昨日的收获!涂上防晒油。
准装,下楼!(原来司机比说好的时间还要早到。。。)
可惜阿,楼下的subway还没开门,9点人家才开市。
这一路,司机不只是载我们还有一整车的洋人。不过这样保姆车是我坐过最豪华的啦!

不要小看普吉岛,这个地方是大到你没办法想像的。区区这一段去码头的路途,足以消耗你将近一个小时。

到了码头,好像来到个reception在手上绑上一条绳子,还有提供晕船药。
(照片不知去哪儿了)
这里就是一个聚集地,大概与这个公司签配套的都会到这里吧。
有轻便的茶水与饼干。
mask还有救生衣是包括在这次活动里面的!
诺要租防水包,蛙鞋之类的,都能在这里租。
(不过当然是要自费啦!)费用不晓得。。。。忘了。。。。
时间一到,前往码头搭船啦!
今天的导游还算不错的了,还能说英文。(真的不能沟通的感觉,太痛苦了!)

从码头到rays island要45分钟大概有90km那么远!这里的浪大到不是开玩笑,一阵一阵的那种撞浪刺激感!我真心觉得!好爽阿啊阿啊啊!!!!比过山车还好玩!船上备有饮料,可以自己哪来享用!



跟导游八卦下,一下子就到了!

RAYA island




个人觉得,那海的颜色实在很美,那太阳一样,实在很晒!
基于我跟导游的交情还不错,(没有啦!才那一下什么不错,我多说的。。)

他就问了我下,Do you want to follow me or you rent it? 我才意识到,原来要我放下东西!哈哈
我当然是着这去啦!(能省则省!在我有限的预算内)不过听说两个太阳伞下是150b啦~

后来就问我要不要去看viewpoint!我果断拒绝,因为我要去snorkerling料~~~

我以为,会有鱼,我以为有东西看,结果我大失所望。 气愤!鱼就那么几条,我游了整个区。后来就吵导游带我们去看viewpoint,碰巧有人下来,那人跟我说,很远可是很美!可是朋友的妈妈不打算再爬,所以放弃了这个念头。拍拍照留念呗。






再继续回到海滩拍。风景真的很不错!





借来拍下照的椅子!

后来就到raya岛后面去浮潜。可是只有20分钟。这里海深10米,还可以!比较看得到鱼跟珊瑚。可是没一下,就上来了!





因为要去吃午餐了!(早就饿扁了,早餐也没吃也。。。)
回到海中的大船,享用午餐。简简单单的泰式buffet。不过这船摇摇晃晃,吃东西也需要一点平衡力!不错的是,可以欣赏海景,在海中享餐依然感觉不错!






伤心的是,导游竟然叫游客把骨头丢进海里喂鱼。还有那些烟客的烟蒂就这样顺手的丢进海里。漂浮在海面上的油迹还有垃圾,看了我都心疼。这么干净的一片海,就这样被污染了。还有那些洗碗的水,剩饭菜统统冲回海里。既然是旅游圣地,污染是避免不了的,可是。。。根本没有要保护的意思啊阿啊啊!!!!

Coral island



海水依然清澈,只是表面上有很多乱七八糟的漂浮物。(就是垃圾)
所以不打算浮潜了,就好好享受海滩!
就给我们看到了椰子。一粒80b哦!

冷冷的,炎热的下午来粒清凉的椰子!再好不过了。
泰国的椰子就是香甜!甜又嫩~~~~~超好吃!!!!


吹海风,去走走!拍拍照。

无视那个黑死人的黑眼圈,本想要有点飘逸被风吹过的夏天的感觉的。。




 Like a boss 酱!

偷拍别人的屁股!哈哈,明明人家就在擦防晒油!




我亲爱的你,等你下一次跟我一起来挖掘这里的美!

 悠哉阿~这样的下午!!!

来张背多分!很多分吧!!!哈哈
 最后跟这个可爱的导游拍张合照留念吧!
纪念我来过!哈哈哈

 还有卖照片的,拍得不怎么样,不买了!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买来留念啦~200b一张。

走上这条街,我们回来啦!
这样第二天的出海行程算完了吧。

个人觉得:泰国的海滩真的很美,很适合晒太阳!只是浮潜的话,可能我选错了岛屿。蛮可惜的。听路边的agent说,最美的是similan island。有机会,一定会再来!

晚上:

晚餐!!!
店名:No.8

早回到,早冲凉!就去找吃的!!!
这次的no8 在jungcyelon广场对面的街,往上一直走走到有很多煮炒的店面前,我想,应该就可以选了吧!(毕竟来到这样的地方,吃西餐也太不合理了!要就要体验民情!!!)





价钱:合理!
味道:赞!
那么就来看看菜单吧!


一盘1200b
很甜的芒果,配上糯米饭,再配上椰浆。。
很好吃!!!


泰式炒粿条!他家的粿条超大片的!而且海鲜一点也不吝啬的给很多!
不辣!很好吃!火候刚好!

 tomyam gong 
够酸,绝对!
辣,也很够辣!
称得上重口味,更对得起这才叫tomyam的称号!


Green curry !
青青的看起来很清淡这样!不错味道非常够!
很香的lime grass味道,还有浓浓的椰浆味!真的很好吃的curry。
还有薄荷味的清凉,要不是我小鸟胃,真想吞完他!
配饭,绝配!


嘿嘿 炒东粉
一样不会形容了!煮炒就是好吃!



下面那两碗
打算留着胃口,明天来品尝!
看起来很诱人哦!

来这里没吃海鲜(哭)朋友的妈妈不想吃,我就默默。。把钱给省下来了。。








吃饱就要去走走,买东西!

每个人到这里一定跟这里的麦当劳叔叔拍张合照!


 sawarikak 

新发现!新菜单!
ham and egg pie !!!
在泰国~~~没吃过哟!!!


这个就是那个jungcyelon广场啦~~~



街上卖艺表演!看了一下又跑去按摩鲁。。。。

第二天行程——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