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马年 马上就会有。。。

美女!!!哈哈哈





新年快乐哟❤

一切都过得好快,考试加油!
马上有A 哈哈哈 我好想拿A啊~
马上变瘦 我不要又肿了><

愿一切都比我想象中还要顺利就好。

祝大家马上心想事成 =D




亮苗条如“秤中公主”——金秤的纯情女孩,在水一方默默地等待着她的心上人的到来。在这看似寂寞无聊的等待中,她想:“只要有他会来,会走入我的生活,伴我一生,就是等,又何妨?”心自在,漫随天上的云卷云舒,无其它牵挂。只要心中有爱,只要心中有他,生命就会精彩。



一條金秤等君情

無增無減無重輕

為是平生心正直

文章不識義皆明

该走的路,就该去经历!用心待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