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美丽的故事总有个结局

在大雨的夜里 多希望美梦永远都不会醒
冷冷的夜风 绵绵细雨
陌生的城市呀 熟悉的角落里
悄悄的翻开遗忘的照片
回忆总是让人不舍

从17到21 短短的几年竟然有如此之大的变化
看起来好漫长的几年 转眼间就在指缝间的溜走了
时间在手上总是努力地想抓好 却永远也掩盖不了他溜走的事实
眼中的自己总是个无能的自己 想做些事却也做不好 我也找不到我的专长
人到底想干什么 我到底要什么 为什么我的目标在此时却慌得一粒点都看不见

我是个喜欢跟着计划去执行的人 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总是有着不按计划的事情出现 那样的出现总是让人措手不及
莫名其妙的闯进了个自己还没有准备好的世界 又在你开始决定要准备好参与的时候
又被重重的推了一把 把你三振出局 觉得可笑 觉得无奈 只能笑笑再收拾 —— 继续

青春就是这一抹红霞 在这段时间看着觉得漫长 可是夜幕来袭时
却又觉得太短暂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一睁开眼相见的人就在面前 静静的熟睡着
有节日的时候可以有人在你身边 只要路上还有人陪你走着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奇怪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等待着 还在期待着 也在奢望着 那个人向我走过来

这条路上有你伴行固然好,但没有你,我依然也要更好。
从不为了谁,只为自己,不蹉跎我的年华。

我不想在这个年龄留下让自己后悔的机会,所以想到什么就干什么。
错过了当下,感觉与意义都会截然不同。
我不要在未来的日子,心里默念着如果当年。。。。如果我这样过,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没有如果,没有从来,人要向前看。
是谁在那一年告诉了我,别等。却又一头栽进去的等待。

在未来的日子,只希望自己诚实的面对自己,跨过去所有的坎,无论如何

故事总会继续



再见2013 2014我要继续我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