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在新加坡的日子


一个月了吧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不努力插队 你是一定要错过好几趟的巴士和MRT
(永远都会有群不明不白的uncle&auntie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跟比别人比起来 我是多么的勤劳
(敷衍的态度,三更半夜我还在算我的会计,真是好孩子)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这里的巧克力根本便宜到不像样
(kitkat 才2块的sg dollar)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国立跟私立的差别实在太现实了
(看看设施就知道了)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只要能说英文没人在意你的grammar
(结果自己每天在闹笑话 )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为什么别人走路撞到人总是那么的鲁莽
(分秒必争的追上 bus arrival time)

在新加坡的日子 都是日日追巴士,追MRT
(time is money)

在新加坡的日子 连闪电都离你那么近
(我多么的怕被雷劈到)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发现迷路是那么的容易
 (才严重觉得自己的方向感是那么的差)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觉得妈妈就算煮得再烂还是自家的口味比较好

在新加坡的日子 才觉得会马来文是多么骄傲的事

在新加坡的日子,还不如我的中六充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