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也许喜欢你的人真的很多
但是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是看穿了你所有的缺点 还是愿意包容你的人

不必立场 不必评论 都知道你怎么想 (默契吗?)

还是相信你的作为 那个地方还有你的存在

Luckily,he didn't touch her !!!!

该有的信任,还是应该给的!

为心爱的人花钱 真的不会心痛 恭喜!!!
爱只在当下 过了不复存在

如果说舍不得
就好比找了个‘纹身’烙印在自己的身上
永久性的去不掉 除非你用不得已的手段
用磨砂纸撕开你的皮  再用洗衣粉洗净你的血肉
在血肉模糊的刹那 痛楚好比抽掉空气中的氧气 窒息的感觉
等待结疤的过程 残留下的疤痕
一起经历的事 就算在路边看到熟悉的画面 那感觉足以让你
‘一笑解千愁’ 再来无穷无尽的 ‘痛彻心扉’
印下的痕迹 就算擦了抹去了消去了 还记得第一次纹身带来给你的‘满足’与‘痛’
不后悔 你依然还是不会后悔当时的那个决定
因为那个决定曾经在你想要的时候带来过你要的快乐

你要我怎么舍得彻底的把你从记忆中抹去?
走过的路,就算看不见你,我还在想你。

只愿你静静的待在原地 静静的 让我观赏就好

只是你的绝情 把我据于千里之外
曾经属于我的,都变成曾经。

只是这个位置从来没有属于过我。
再怎么想,我也只是苦中作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