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思绪整理


有时候 我喜欢用着文字述说着我的感觉。
表达能力,也许不太好,所以喜欢写下来。
表达清楚我的想法。
外表好像有些慢热,但是内心绝对是澎湃的!
也许,我真的不好,但是我依然是那一个最特别的我。
全世界仅此一家!
所以我都把我自己都形容给了我的童鞋知道。

幸运的事总是会在我的生活里出现。
自己都要去习惯了,久了也会淡然的面对。
说不清是我真的惹人疼还是好欺负。
也说不清是我好相处还是好讲话,人来熟我就跟你熟咯。
结果,每次人家跟我讲话,我就陪他讲话。
偶尔也懂得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

总是有着说不清的好人也是让人抓得我牙痒痒的人出现在生活中。
如果说被欺负一下还是可以换到来意想不到的好处,偶尔被欺负又算什么?
傻人有傻福?上天为我关了一扇窗一定会帮我开另一个门!
我的路,我做主。
一定要爱自己,才会把自己变得更优秀。不为任何人!
我知道,有一天,璞玉会找到我这一块伯乐。
因为我值得这样的一个人向我走来,只是此生会不会遇到又是个未知数!
只为它而存的璞玉,因为我值得让它发现我是它的伯乐!哈哈哈
喜欢 踏实 靠谱 舒服的感觉 就好像穿着的衣着 你个人独特到位的品位

有些人真的你找不到他的不好 但频率就是不一样
有些人真的很糟糕 但很碰巧你们就是投缘
我找不到跟我说得上话的朋友 怎么办
为什么别人总是跟我说 ‘你的性格怎么会找不到朋友?’
我找不到 为什么你们不信我。。。。。
偏差啊 偏差 友情爱情亦是如此

只想好好活着 面对事情可以不慌不忙的面对
希望上天对我的眷顾是好事 拜托坏事远离我

从盒子里走出来,会不会再走回去?
还是会变成筑一个更厚的围栏来保护自己?
不知道 都是未知数
迷茫 有时候的成熟 会不会是失去自己的初衷
人的矛盾点 不停的产生着 磨练着

理智跟感性永远都是逆向而行。
我反省着,找出那个让我往下跳的理由。原来。

看着别人写的生活点滴,偶尔翻阅一下!
生活就算平淡,还是有一丝丝的甘甜。

大学生活,从一个配角慢慢转化成我是主角的感觉。
彻彻底底的感觉,我变成大会的角色。
我说不出来,好难哦。。。。
是让自己长大的时刻了,我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