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找书


不知道你们会不会有同样的感觉。
你找着一本书,找了好久,你好不容易才找到一本差不多符合你的要求的书。
书堆中还有很多很多的书,你打算再看看其他的书才来做决定。
你翻阅了那一堆又一堆的书。
我找不到,那些前面我原来看好的书。
我把他们都放回去了,我没读书名,我没读作者,我没记着书本的封面。
找了好久,全部的书几乎都要看完了,你再也找不回那几本合得上你原来看上的那几本书。
那些书不是不好,只是都找不到你要的那个答案。
最后,还是幸运的你遇上了那一本差不多跟第一本相似口味的书。

原来,我们最后的选择都会是那第一款我们看了念念不忘的那一款。

只是,我再也找不回我第一次爱上的那一本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