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前往热浪岛

久违的出游了!嚷了好久才让大boss让我们去热浪岛!
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 我要你陪着我 看着那海龟水中游

乘了将近八个钟头的巴士在凌晨四点抵达了terengganu 的巴士总站!早些我在上网做了些功课到了登嘉楼有什么事情或者美食可以让人振奋些,谁知道太兴奋,只顾着收拾行李就把功课忘得一干二净了!那么舍弃吧,凭着我们的本事闯出一片12+1的新游记!
美好的清晨,单坐在总站等着时间的流逝也不是办法!所以热情的德士司机就过来跟我们谈谈天也顺便把握机会赚一单!一趟10块马币,从车站出发到登嘉楼唐人街。清晨,肚子饿是不能按耐得住的,所以就让美食填饱咋们的五脏庙呗!听说这的方块小面包挺著名的,不过大清早却没有人要点它所以看看照片吧!



早餐后,老板娘说走过去对面再直直走就会到Shah bandar jetty。早上的天气还是很不错的,穿过这条海龟小巷。









对面就是很美丽的大道。
前方有座桥,咋看下好像有点兰卡威的味道,又能有日出的光芒相伴,光线充足即来一张大合照!







闹着闹着,你会穿过这里的早市pasar pagi.马来风光无限好!


大概走个15分钟,你就会抵达Shah bandar的码头了!

如果你是Booked了,热浪配套担心找不着你所要的resort ? 放心!这里的uncle uncle都会手拿着resort名字的牌,跟他拿票!来位帅哥的照片!


还有哦,到热浪岛也要买个5块钱的海洋公园入门票之类的。

一个小时的渡轮之旅就到了。




蔚蓝的海明亮的天,天连海海连天的天堂!我从来都不明白,为什么热浪的海是蓝到不行的!真的是太美丽了!





不过海滩很浅所以到海滩之前,还要再换一艘船让我们直到海岸。平时天都人山人海,这里真的是太著名了吧!下船,个个resort的助手都会拿着他们的名字牌子指示你把行李放上去他们的车。

咱们住的是reef resort也是最便宜最左边长在礁石上的渡假屋了!

绵密又细幼的白沙,赤脚踩踏着,感觉很舒服!Reef Resort 位于奢华的Laguna隔壁!这就是奢华的laguna啦!


而中间又塞着了夏日momocha的纪念品店。

一个长长的木板桥到了。






等待着check in ,等待着午餐!






一直还在担心着reef会不会让我太失望!因为网上的口评都是中等或者差评。直到拿到了房间锁匙,心里才觉得嗯,并没有太差。如果你的要求跟我一样随便普普通通那么,还是这里好我告诉你!一够便宜,二要浮潜又近近,三还可以看海,四这里的角度可以吧美景一览无遗的收进你的脑海!吃个午饭,简简单单的家常菜。


回房换身装备。就投入海的怀抱来个预习浮潜!



还没有浮潜之前听见一位小男孩说'有鲨鱼!'连跑带跳的跑回岸上。在这清澈的海水,带上你的浮潜眼镜,往水里一探!天啊,在这么浅的地方,脚下都是鱼!在我得意忘形游得有点小远的时候,我看见小鲨鱼的如山真面目。这时的我,真的连跑带跳的跑回来,还猛吞了几口超级咸的盐水!还没有还没有看见小鲨鱼之前,你的心会多么的好奇,想看一看。当你见到它的时候,你连观赏的心情都没有,只有那种恐惧!巴不得快跑离它远一点!

这一次的配套包括3次的浮潜。浮潜的地方都不同。第一天的浮潜还算不错的,只是可惜珊瑚好像死了很多。还有看到小丑鱼一家呢!这一次,我们有备而来,准备了防水套把苹果机给带着去,录下我们的浮潜记录!一个小时的浮潜行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当船停下来,你迫不及待的直接从穿上跳下去的瞬间,那感觉是多么的兴奋!兴奋到不知不觉的游得太远,要往船边游回去的时候,天啊!怎么游了这么久,都不会回到船边。所以在海上游泳是件很累人的事情!第一天的下午茶,让我了解什么叫做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Reef的食物准备不多,如果你不守时,好吃的就会被吃完咯!小小的下午茶,结果只能吃蛋糕,因为好吃的被抢完了;(((


这是个两个小小的海湾在reef resort的后面。蛮不错的,如果怕浮潜遇到大鱼,小雨在这个海湾还是很好,可以很享受。


 悠闲地旁晚,小休了下就绕着海边散散步。基本上这个海滩算是集中行的。沿着海滩走还是蛮不错的。悠闲,悠哉。这才是远离喧哗的城市,迈向大自然的怀抱中。撇下恼人的烦恼,沉浸在这与世无争的海滩。欣赏下猛男在玩着排球,比基尼美眉。多么的无拘无束啊~~~~~~

















晚餐。坐在最靠近海的露天餐厅,吃着饭享受着美景,听着音乐。Reef 也不差嘛!至少可以看见整个redang的美景,尽收眼底。


 继续探索夜间的海边&奢华的laguna。










寻找罕见的蓝沙,吹吹海风。


 找到一粒蓝沙,可是不到3秒,它的生命就那么的终结了,连照都没机会拍到。很美蓝沙真的,蓝蓝的。不过那里的beach boy说死了很多,以前真的很多,现在都没有了。

回房间继续无心无肺说着没有point的废话畅谈。

一下子,就回房了。某人按耐不住party的音乐,续和友人继续探索beach party.


只不过,是平时天party我都觉得冷清,一下子我就跑回房间了!结果一场雨让几个落汤鸡飞奔似的回来早点休息,因为第二天还有两次的浮潜!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