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人长得那么大了 才亲身体验戏剧化的剧情
那种感觉 就好像在梦境一样
能不能睡一觉 醒来什么事也没有?
可不可以 睡醒了 都回到原点?

好累 好累 身心疲惫。

从毕业开始,我就不停的奔跑。
一直跑,去拿个英文课程提升自己。

去考个雅思,准备进大学。
谁知道,半路却被运气抹去了我对未来的憧憬。
一个摔跤,摔得不清,让我追求梦想的路,越来越坎坷。

咬着牙,本来打算就算再难走,都走到这个地方了,可能就会到达了呢?
收拾了不堪的心情,重新振作,再赌一把!

也不知道是不是该说的倒霉,就差个0.5.
那么近又那么远,我暂时被拘于门外。
申请的路途是那么的疲惫, 个人资料,还有为什么要读这一个课程的决心,让我更加努力的想要冲进去。

最后呢,在短短的两个星期之内,我把我一直想要的科系转成了另一条跑道。
这是不是梦想与现实,你选择了哪一个?我选择了现实。
好不容易想清楚自己未来的领域,未来的一段陌生却又熟悉的路。
这个时候,梦想中的科系却捎来佳音,为时已晚。
我已经做出了选择。
无力也无奈

同时在懊恼自己的学费当儿,却也发生了让我难以置信的事实。
多么的戏剧化。 发生在你身上的时候,整个人都楞了。
多年的信任摆在哪里? 多年的无知往哪里摆?
家庭破碎,让我深深体会 ’家的感觉‘ 。
从不挂在嘴边,发生的时候,除了心凉。
凉得我痛彻心扉。
破碎终究是破碎,每晚的吵架声无意间传来我的耳朵。
那是多么刺耳的声音,那是对一个孩子造成创伤的来源。

我终究是个孩子,不管年龄是否逐年增长,但我的精神,我的心灵都还是个孩子。
这么大的压力,这么多的恐惧,我真的无法克服。
心底深处好像就有这么一道疤,永远都不会愈合了。
 不要吵了好吗!还给我一个宁静的家不好吗?!!!!
我不是个来自健康家庭的孩子,我的创伤,我的痛。


别看我笑嘻嘻的脸,多少个深夜我还是独自黯然流泪。
多少个夜晚,日日噩梦,好像无法摆脱一样。
夜夜失眠,让我雪上加霜。
20岁的剧本,为什么在我的生活里是那么的悲剧?

好想念那群让我笑的朋友,多久没有好好笑了?
多久没有笑得那么没心没肺了,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很累。


A normal person prays to God,
 'Don't give me problems.'
But a great person prays to God,
 'Give me the power to face my problems.

I'm begging God to grant me courage to grapple my problems.

2 条评论:

  1. 还记得那时你的哭声

    看了这篇那声音在echo ~.~

    回复删除
  2. I give you mentally support...+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