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0日星期六

嫉妒

体会到家庭悲剧的感觉

20岁了 我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破坏家庭
我头一次看见别人一家出门 我眼里有多么渴望的眼神

我第一次那么嫉妒别人家庭的美满 我第一次巴不得也希望别人不幸福的感觉

这样肮脏的思想竟然侵占了我的脑海!
很肮脏 很龌龊 我很卑鄙

我真的很难过 那股流泪的冲动不曾停下
一个我叫了20年的爸爸

你要我怎么去恨他 你要我怎样去切舍这样的感情

20岁了的我 都会这样想

小孩子的心情 你能体会吗?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这样的一个人

我很讨厌 但我恨不下去

我真的很难过 很难过 

那种感觉真的要崩溃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