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一眨眼3个月过去了。
我在学英文的日子也3个月了。
我累了,似乎到了一个瓶颈的阶段。
我跟不上,不是我不愿意,真的是我能力有限。
好想休息。。。现在的路真的不容易走。

是不是人越大,学习能力越差?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学进去的东西,我怎么吐不出来?
一直以来我都知道我有这个问题,可是要怎么改?

学校又是一个烦恼。
该怎么选择?

想一想走到现在我坚持的又是什么?

奈: 我有个简单的梦想。
某:什么?
奈:我只不过是想环游世界,在一些值得探索的地方,留下我的痕迹。
某:那就去啊!

从此,旅管就是我一直在追逐的梦想。

在值得探索的地方,拍下那个刻骨铭心的感觉,我的存在,我的痕迹。

我不曾放弃过我要的,我的目标很明确。
不管现实多么的蛮横无理,磨去我对旅行的热情,我还是要跨过去。
除了旅行,说真的,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追逐些什么。

如果没有了这一个梦想,我的灵魂还有热忱似乎毫无意义了。

真的实现不成,我想,你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遇见我。帮助他人继续完成我的梦。


我可爱的永春王子!
I'm pround of you ! You did a good job !!!
The best student of March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