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人生就是意外多!

人生起起伏伏 你想得很美 它却给你一些你想不到的意外
朝着梦想出发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可悲的也是
在你一步一步接近梦想的时候 现实却也一步一步向着你来磨去你对梦想的美好
现实就是那么残酷 谁会告诉你 这种没有保证的事?

所以我醒悟了 我要读辅导 或者政治
是时候为社会做出贡献了!
帮助该帮助的人 能做多少就多少

自由谁不想要 我想得很
可是成绩单不给我
出国旅行 走走停停
这样的生活 离我越来越远
或许 真的不适合我。

你开心吗?成绩考不好谁会开心?我只是不甘心!
我考,你给我没有考的成绩 。
我要努力读书!做教育部长!

A计划消失了就要努力去计划B计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