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距离就是一桩问题

只是不自觉的距离 划开了
很想念 什么都告诉我的感觉
距离终究败给友谊

爱情会不会也如此

是谁说过 距离不是问题?

也没有人说过 距离的后果
无疑 彼此的代沟越来越模糊
最后 只能说 我们曾经相识。

也许 早该看开了 只是我舍不得 也放不开

————————

为什么你要些什么你自己都不知道?

相反 我却太清楚的知道我要些什么

会不会就一拍两散?

也许有天。

再见 我珍惜的。





You're so lucky ! Someone have been loving you for a long ti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