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趴迪周



 12月的趴迪真的是太精彩了

阿可鑫生日 哈哈 生日快樂 最小的 !!!

 第一次吃baskin robinson 的蛋糕咧 ~~!!
哈哈哈 有没有下雪的feel 在英国的JJ 我们也是可以edit的咯!


謝謝你們 ❤


祝大姨幸福


呵呵 我也會幸福的 :DDD

手上的杯裝著滿滿的滾水
溫度漸漸滲透入杯子的邊緣
手在收到警訊的那一刻
預警系統開啟 自動抽離
’碰‘ 的一聲
杯子落地開了滿地的碎片
親愛的 它不是爲了成全
只是 它想保護自己 保全自己毫髮無傷
瀟灑的放手 它從不想委屈自己

高傲的杯子 金貴的嬌手

我期待我們的旅行 ❤
我不念舊 因為總是要往前看
回憶只不過是屬於與個人埋藏于心底說不出的秘密


對於未來 我擺脫恐懼 我會走好每一步
我想好了 來吧!
未來 盡情的來挑戰我唄。。。。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