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中六生涯

写了很久 但是都按不下 po 的键
再不出来 2013 就到了!
终于要出来见人了 ;目

中六完毕 1年半的校园生活 结束
苏中 —— 在这里埋葬了我7年的青春
数不尽的欢笑与泪水 尽是我满满回忆的宝盒
它很珍贵 它也很廉价 但它值得我珍惜

心里没有很舍不得 反而有点感慨终于结束了
毕竟遇到的人不一样 心境也不一样
少了年少轻狂 少了一些热血沸腾的事情
平平淡淡 但也很喜欢这种慢慢的节奏 又低调的感觉

谢谢你们进入我的生活
也许我真的不好 但我感谢你们的出现
是你们给了我很多很多不一样的体验
我才能逐渐成长 真心的感谢你们
不管是挫败 还是光荣的时刻
不管你们什么人 来自四面八方 从东到西 南到北
不管 不管 不管 我还是感谢

都说了 我是 special edition
不要等到错过了我才来觉得我的可贵
所以在还可以珍惜我的时候 珍惜我吧 ❤

以后一定要牵着我的男朋友回来这个地方走走!
让他了解 这些走过的岁月 我的笑声哭与泪水
在这里埋藏我的青春 这么多年来 我等着他的莅临

当然我希望在我离开学校的时候可以留下一些东西
祝我 能够顺利金榜题名 ! 加油!

****ps:我承认我不会是个‘好’朋友 ,但我喜欢不黏腻的友谊。
我不会黏你粘死死,因为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但我不找你,并不代表我忘了你,也许,我在等你找我呢?
不见面,并不代表不会想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