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星期二

12月的事


毕业了 照理应说的 得空到极点的
不过 毕业了 就等于失业了!
忙着找工 忙着找学校 忙着报读英文课程
要做的 都要快快做掉它 不然没有了冲动 一切都会不了了之

其实,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一个中六我会变了那么多?
以前的我,娇纵,蛮横,霸道,野蛮!
谁不听我的,你们就死翘翘!
现在的我,竟然乖的像只羊,顺从,服从?
从来没想过,遇上跟我一样的人,我会变得如何?
原来,我只不过是配角。
说出来,也不怕吓你们一跳。
大家反应都是,‘’我不觉得你可以忍受的料!‘’
也是,我也没想过,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船到桥头自然直!
也许我随遇而安的态度,就这么一直下去。

感慨如果是我的,绕多少圈也好,依然会回到原点。
‘’地球是圆的‘’
很不巧,我走了那么多圈,我还是回到我最初的理想。
哪一个脑子里永远装满天马行空,不切实际想法的阿奈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