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终 我在此端 你站彼岸

致我中六生涯

中六生涯 2011年5月9日 正式开始

我再次踏进苏中。这一次,我以是个中六生的身份进学校。

曾经,我也立志我要拿4.0
每一次看着这一个板,我都告诉别人
‘’等着!有一天我会上来的!!!‘’
笑嘻嘻的 又走人了。

这是个熟悉的课室 是我睡觉 讲话 吃东西的地方。


这一片青草 是我每天踏过的地方。

这一个天空 是我每一次要koko的时候放空,欣赏的对象。

astaka 是我每次找多丽跟蔡老师要排队的地方。
这一个楼梯是每一次大会笑我脚短的地方。

这一个布告板也是我最恨的一个地方。
它总是把不该放出来的东西让大家一览无遗!
 虽然讲讨厌 但是也是最八卦的一个地方。。。。。
这一个礼堂是我每一次周会都钓鱼的地方。

这一个食堂,是我每一次都嫌弃它,又是一个monopoli的食堂。

这一个koperasi,是我每一次都要买text pad的地方。

这一条烂泥路,是我很懒惰绕路的捷径。

这一个厕所,是我有时闹肚子蹲的地方。


这一个办公室,是我每一次找zaida的地方。
不过办公室 已经不在原处了 留下的是无尽的走廊


每一个早上,大会陪着我走进校园。
每一天放学,多丽陪着我走出校园。
 还有我们伍人

傅子铖 每一次笑我信口开河要拿4.0的他。

谢谢你帮了我那么多。
谢谢你这个好朋友!一定会拿4.0的 !祝福你!
你会带着我的祝福去的!!哈哈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
我最敬爱的Mr.Ng


我真的很感激你,让我找到自己的学习方式。
你的经典语录,我铭记于心。


曾经在我中五毕业的时候,我说了再见的苏中。
果然再次见面。
这一次,我的再见,或许就不再是学生的身份对它说了。

亲爱的母校,谢谢你栽培了我7年。
再次见面,恐怕我是以校友的资格再见您了。

中六生涯 2012.12.12 正式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