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恰当的理由

从陌生到熟悉

人与人

三天两头往姗姗家跑
一个星期就有一天是在她家过夜
一个星期就有几天一起出门的日子
她就像我的女朋友一样 出门有专车接送
她父母就像我父母 你请我 我请你

她有男朋友
我知 我懂 我还认识 咱还熟得很
有事 问JJ
没事 烦JJ
有事没事 都烦JJ
他很不幸 有个惠姗 没办法身边粘着一个阿奈赖
可是我还是想喊:我也要一起去英国 !!! 

值得庆幸的是身边还有那么几个人可以让自己毫无遮掩掏心掏肺

城与城

这城市的角落 有许许多多某个影子陪我穿梭走过
走过的就好像记忆隧道 一幕幕的场景牵动着我的思绪
甩不掉 犹还存在 我的脑海里 岁月的痕迹里
倘若有一天 我再次回到这些地方 能不能还是同一个影子
这一个影子可不可不再是个影子 而是一个实体?
紧凑的时间里会让人不自觉的慌张 不知不觉的就在成长
偶尔越是想要抓紧的东西 反而就在这慌张里不自觉的溜走了 荡然无存

我怀念那个单纯的灵魂 于是我开始努力 努力的填补这一段遗失的空白
希望在未来的那一天,有着资格,以最不容质疑的姿态出现在身边。
绝对优势

从熟悉到陌生 人与人 城与城 就是有着这股神奇的魔力。
只是习惯了无所谓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