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心雨


许久没有这样了
小小的忧郁 淡淡蓝色的夜晚
不知道自己要说些什么
不知道自己郁闷些什么
莫名的发烧 让自己不知所措
感觉突如其来的空虚

一个人的重心 还有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
让我一个不小心 摇摇欲坠

身边的朋友幸福 开心 就好
再多的意见 再多的怨言只不过是浮云
也许不是很让人在意 但未必人人都接受得了

one size does not fit all

you birth you growth you sick and you die .
this called life cycle.
 you never know what happen on your next second.
so cherish what you have .

我还是那个只有女孩的皮囊的阿奈
一个爷们的心 性格 声音 等等
有时候我真鄙视自己的现实
做人不得已不现实
很鄙视自己的想法无论多么不切实际

但都在我想要以后的生活一样给予我的下一代
教育 未来 以后的生活
我都很重视 不知道是我想得太多 还是计划得太早

考试的目的不是为了排名高低,而是建立基准线,就能看这个国家的教育水平。

学生学术的成绩,是为生活做准备的能力,应对未来社会的能力,以及运用知识技能去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

有时候不是读的东西没有用,是你会如何让你学的东西学以致用,这才是你学到的本事。

我不想难过 ,我不想受伤, 我也不想流泪。
也许笑点很低,底得笑一下就落泪。
但不值得哭泣的事,我不会让自己轻易流泪。
所以 这样的生活 我一直都很喜欢。
无拘无束 想走就走 我要的自由
我喜欢的事 想做就做 想去就去
还有我对我的未来默许
这是我的调调
没有人给我承诺 我不会有所期待。
你可以觉得我很奇怪 但是这是我坚持给我自己的保护膜 :))

We just have one life.
Keep it simp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