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Rock party 小插曲

生日呀 生日

我的好buddy shake KOH
哈哈哈哈
看到我家shake koh 跟 阿ke xin 那么sweet
真的是 为他们开心 !!!!

想起我家buddy 真的感动 发生那么多事
为什么 我不喜欢他咧??!!!
哈哈哈
因为没有怦然的感觉 所以没有chemical reaction
哈哈哈
我就跟他讲: 感谢我!把我家的好姐妹介绍给你!
所以要报答我 你就帮我留意下好男人 !介绍给我!! 哈哈哈
结果他说: 好男人难找!
我说:也是!就算找到了 也要我看得上的 !!!
shake koh : 更难了 !!!!!
哈哈哈哈 我们的结论是  —— 不用帅,顺眼就好!!!

new boSS 子兴
这个最好笑了。
在车上

可鑫:子兴,你剃脚毛啊!!!!

唱歌的时候
阿奈:子兴!你的脚毛duk到我了 !!!!
真的是够利得咯 ~~~!!!!

shake koh : 你会后悔的 !!

最好笑的子兴 !!!哈哈哈
生日快乐!!!


还是我们这一帮朋友最好了。
不懂怎样讲 , 就是自在的感觉。
就算整天念我肥,念我吵,念我自恋,嫌弃我,嫌弃我;
我还是在你们身边打转。

哈哈哈哈 庆幸有你们 不然我也活不到酱好 !!!

惠姗 不要哭。
阿奈:哭什么哭 ,哭屁啊?
宝娥:。。。。。。
阿奈:哭屁啊?一边哭,那个泪像屁酱,放空气!!!
宝娥:一边哭 , 一边放屁 。。。。。。。。。这个有梗 !!!!

蒙了 !!!(1)

阿奈:帮我拍 帮我拍 !!!要瘦的啊 !!!要美的啊 !!!
不美我不要跟你好的咯 !!!!
惠馨:123.。。。
转过来看那个相机。。。。
阿奈:walao 我不要跟你好了!!!

(2)

惠馨:拍!
宝娥:还是蒙咧!!!
再拍!!!!
惠馨:可以丢了啦你的相机!!!
我过去接手,帮他们拍。
拍!转过来看!
谁讲坏了的?????
惠馨:帮我跟宝娥拍!
阿奈:我不要啊 ~~~ 讲我相机坏!
:你相机认主人啦 !!!!
阿奈:好咯 ~~~ 帮你拍 !!!

(3)

还在拍。。。
:不美不要跟你好!
宝娥:不要就不要啦!
阿奈:再拍在拍!
阿奈:好咯 ~~~ 暂时跟你好 XDDD

(4)

跟可鑫拍
:蒙!再拍!
阿奈:我清咧,你蒙!再拍!
可鑫:我清咧!
阿奈:可是我蒙咧!
shake koh:可鑫清就好 !
。。。。。。。。。。。。。。。

JJ来唱歌

拿着惠姗的电话
子兴:JJ 唱大声一点咧 !!!!
webcam的时候
子兴:JJ 我们在唱歌咧!!!!
:我们看得出 。。。。。。冷场直接 。。

厕所厕所
阿奈:你拿你拿
惠馨:我手会抖咧 !
最后还不是这样拍 ~~~~



嘿嘿嘿 点30首歌 我唱了29 被他们轰毙了 !!!
哈哈哈哈哈 最后他们都不要给我唱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