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

社交

人家要误会你 你会怎么办?
我:看事情先吧,严重性如何会祸害到谁?

人家要说你是非 你会怎么办?
我:给他讲吧,我无所谓,嘴巴你的,耳朵我的,眼镜大家的。有目共睹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如果是你在乎的人误会你怎么办?
我:还是看事情吧,毕竟总是要把来龙去脉弄个清楚才能下个定论。

如果是一件明知道错的事情,甚至引起公愤你会怎么决定你的角色?
我:还是中立,不管你相不相信,我是中立。就算中立很难做,我还是做中立,不管对或错我坚决相信灰色地带。也许错的地方该接受惩罚,但是灰色地带才是最根本的原因,要解决的是那个真正出问题的灰色地带。

如果你无意说出口的话,不小心打击到别人,从别人口里才知道,你会怎么办?
我:很抱歉,我确实无意的,毕竟每个人的标准不一样,我随口说出的话,我从来没有想到会伤害到别人。但是请相信我,我无心的口误,我会学着将心比心一点,而不是再不经过大脑说出伤人的话。请你们多多包涵,我还在学习。

如果一直以来都是你不知道的事,在你一转身便发生(甚至有关自己被影射误会之类,伤害到你的事),你会怎么办?
我:其实我还是会很悠哉的过,都不知道的事,你要我怎样? 知不知道也是这样过,我只是不去多想,也没有去烦恼,毕竟不关我的事啊。我要怎么办?你觉得咧?

嗯,说了那么多,其实我想说:
有时候的我,真的就神经那么的大条了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向来就很多,我也很懒得搭理。非要我做个立场的话,我真的选择中立,我总不能只知道一边发生什么事,却不知道另一边发生什么事。我还是相信凡事都有灰色地带,也许我不知道,但我还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去探索,去寻找这其中的问题所在。我没有多伟大,我也没有多清高,我只是想用自己的力量去解决一些问题,我不是一个很有爱心的人。但我真的想帮忙解决,不管我做什么决定,怎么行动都好,相信我,我还是原来的那个阿奈。你不问我,你不会了解我在想什么,做什么,有时候眼睛看到也未必是真相,虽然跟上面的回答也有点矛盾。但人是会有感觉的,我在做什么,我为 什么而去努力,去帮忙,是不是真心,是不是敷衍,又或者是不是奉承,你们有目共睹。

我可以不介意别人背后怎么评论我,说我的不是甚至伤害我。
我奉献的也许也没有多伟大,但这一个我,我至少都是一直真心对待。
信不信由你 说得再多 别人可能还会觉得我很假 无所谓
我做好我的本分 就好了。

本言论不影射任何人 本言论纯属个人立场与看法 请尊重原创作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