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joyeux anniversaire Annai

这样相处的气氛很让人喜欢
喜欢 真的很喜欢
我很开心 很开心
 第一站 —— new boss 带我们去庆祝
new boss 很用心的用google map做了功课下带我们去!
Geometric's Kitchen


 中高级的西餐确实不适合我们的消费预算里面
因为太精致而吃不饱 所以我们去比较经济的 大马美食中心!
PN.Zaida钦点的 说 :我的男朋友哦 == 
我都一头雾水 有么?==无奈 哈哈哈
我们是 1 gang 的好朋友!
什么叫角度问题!哈哈哈



  new boss 说 要吹海风 结果我们就吹疯了 XDD
顺便欣赏夜景 new boss 说 晚上很美的。。。

第二站与我的甜心 小小的庆祝
Anmour cafe & chatime





第三站 与我的6AB 童鞋们 放肆的庆祝




很帮我也很疼我的 —— 蔡老师 ❤

很疼我的holiday NG

****我也要感谢帮我找出我的弱点的阿糕!
阿糕真的很帮我 我问的问题阿糕很善解人意的解释给我听:)))

屁股特别痒的 —— 张大奶
我的人力download机 谢谢大奶啊!
跟很够力的 —— 楠哥 拍照
他说:要有距离!
后面的说 : 我们做背景!
够距离了吧 !哈哈哈
真的是有些些的不tahan 他们 XDDD
不戴眼镜的楠哥 好看列 !哈哈哈哈 我不讲骗话骗你的咯!
这两个家伙 —— 囧

你们这一群朋友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很幸运
虽然偶尔有误会,有笑,有哭,还有大大小小的身边小事分享
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认识你们
成为你们的朋友=D
❤6AB 2012❤

第四站 小巨蛋 
大会拔了智慧牙当天还陪我唱啊
真的是❤感动到!!!!!!!!!!!!!!!!!!!!


结果肿了

最有美感的一张!

第5站 Anmour cafe
与我的33最丰盛到不行的一餐
谢谢你的请客 ❤


阿慈:你最爱的carbonara
我实在没办法一个人吃完哦!
够力腻 。。。
两个人分享 好像比较好吃 !

第6站 —— 与姐妹跟shin的唱K
我的蜡烛真的是没浪费!




忘我 开心 愉快的一晚 ❤

第7站—— 大会家的月光会
谢谢大会你的精心策划 
劳心劳力很久了 !
笑到肚子抽筋 翻滚 沸腾
zuna 生日快乐!

第8站 —— pizza hut

是不是觉得我脸越来越大?
不是我肥 是慈越来越瘦 ==
可怜
这下19岁的愿望
我要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顺顺利利

love peace and stay happy
 有我的天使送我的长到像笔盒的钱包 蛋糕
给你❤❤❤❤❤

我们班的第一名【楠哥】特地到我生日那天送我的他的fizikal note
还有我的甜心 送我的独一无二的 生日卡
 很美咧谢谢 ❤ 
我也那么认为真正的友谊不会因为时间的流逝和距离变得淡漠
 谢谢淑娜的小礼物❤
muthi's wishing
thx you all guys ❤

不觉得我天生就是一朵打奇葩么?
无论别人怎么打击我 看不起我 嘲笑我
我的意志还是那么的坚定?呵呵 !!

感谢你们一直与我同行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学 我的12+1
热爱我的生活
你们的出现一直都是我的大精彩 :DDD

我知足 满足
我幸福 快乐

这种说出来的心领交流 很舒服也
我喜欢这种精神上的沟通 舒畅 舒坦 平静

我想我已经过了爱发白日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平静静
只有更努力更努力的朝向我的目标前进
让梦想兑现 让理想出现 我会努力的
也许我真的会让我自己的坚持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happy birthday Annai
feliz cumpleaños Annai
buon compleanno Annai
生日快乐 赖乃湘 ❤ 

我看还有几站还没有庆祝啊 XDD
我家的仰宏小弟
阿慈家的大姐说要请我

谢谢谢谢 大家
还有惠姗爸爸妈妈请我的一顿苦瓜汤 =]] 

10月的莅临 要更加把劲继续奋斗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