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Humeur


考试的时候有,突然间来场狂风暴雨。
狂风猛袭高耸的树木,然而树木却 屹立不倒。
稳稳的扎根在原地。
我脑子里突然出现一个想法
一棵树到底要扎多深的根基才能如此稳如泰山?
那么我到底要付出多少的努力才能考到我要的成绩?
放学时,楼下的班兰叶就因为这一场暴风雨连根拔起了。

果然,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渐渐的退出了社交网站,不是想制造让人想念你的出现。
只是我觉得,社交网站就好像记录了你生活的全部,算记录片吧?
那么认识一个人是不是透过社交网站就能了解他/她是个怎样的人?
多么虚幻的东西 即是那么真实也那么虚伪
你还没了解我这个人就靠个网站了解我的人生 不是更恐怖么?
所以 远离虚幻的一面 朝向真实的我们。

这里只不过是一个心情记录,它 不一定代表我的人生 我的生活。
也许 心情记录也只不过是思绪中一刹那的一闪而过
也许 这里表达过的话并不曾在现实中实践过

也许 真实的我并不像文字里的我存在过
也许 我也很像哪天某个出现这儿的路人甲乙丙路过。

东西的美感,整体给你的感觉到底取自于哪里?
如果两样你欣赏的东西拼凑成为一体 会不会更合你意?
给我回答的话,也许拼凑出来是件极品,但是却失去了那最原始的特色。
原来的味道 失去了 凸显不出那时我看得上眼的感觉了。
原来有时候某些东西必须远距离观看才会显示出它的美感。

 人始终都是群体生物 没有人会是独行侠 但会不会就有那样的例外?
 可能真的不会习惯多出另一个人的生活 也说不定。
想要爬山 没人要陪我去
想要游泳 也没有人要陪我去 唉。

I deserve it
si je ne t'ai jamais rencontré


Bon voyage BOSS =)))

考试开始的第一天注定会很快就考完了。
倒数最后一科 预考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