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tu me manques




















有句话说得好
不要把幸福建立在会失去的东西身上。
好比把一个人的名字写在手掌心,时间越久,手心上的汗渐渐的晕开了那该有的名字。
久而久之,一点一滴的不见了,消失了。
可以避免的伤害,就不要执迷不悟。
就算有过多么美好的时光,但 都是 曾经了。
我不知怎么去把握,我只好静静的等待。
原来 曾经真的那么不堪一击。

友情与爱情 我一直都很清楚。
我相信我自己 ❤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Love when you're Ready
Not when you're Lonely
伤害是可以避免的。
不要因为一时的错觉造成一辈子的遗憾。

俺的初恋还在!等俺的初恋对象找对了,俺就拎着他与我养家糊口去!哇哈哈
俺要跟初恋结婚 !

我说有,只要相信,只要寻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