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elles font ma vie


我也会想保护我的朋友不受污染。
好。。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维煜竟然不知死活的说,要花心一点!
我直接骂维煜:维煜!如果你敢花心一定给你几把给你死,再把你拆得散散的!凭我们的交情,我当做没有你这个朋友!
哈哈 挺极端的。。。
风流花心 我的世界我的周遭 我不允许

知道我最讨厌什么吗?
中看不中用 ! 最讨厌这种东西 !


我清楚知道现在自己所站的这个位置
总有一天会有另外一位来取代我。
很emo的话,但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料中。
我也会舍不得,很伤感。
这种距离感是错觉还是有意的疏远?

没有过去就不用怀念
我一定要跟我老公讲!
是的,以后我的老公一定会很庆幸!
没有过去的恋情,都不用怀念也不会比较。
会失恋的恋情,我情愿一辈子单身
不结婚的恋爱,我绝对不谈 ❤

我以為我離得開,結果自己離不開。還要找個藉口留下來。
可笑 也许是我自己犯贱

人大了 什麽想法都會不一樣了。

以前年輕,經得起熬夜。
現在? 熬什麽夜哦!12點料。。睡覺比較實在啦!

以前,總是和欣慈吵架。
沒有兩句就吵了,然後還說這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現在,好的離譜!竟然沒有吵架還爽爽我們就出門。

 竟然駕著camry第一次開到sutera去載sincci 我多麼可愛的第一次!
講講話 聊著對方的生活。Bonjour my friday & saturday night ❤
我們就是那種沒有愛也不會死的傢伙 :DDDD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有點擔心,阿慈去intership的話 我的日子怎麼過? :(


就事论事 我没有针对任何人。
学会用不一样的角度去看待 学着点吧 !
一念之间 一念之差 男生女生的看法与立场终究还是有分叉。
注意自己的姿态 早就说了。铭记:将心比心。

我就是个平平凡凡的路人甲乙丙也就是俗称的卡拉非。
我的生活也是平平凡凡。
可是我不想错过每个平凡画面的精彩之处。

Amazing Spiderman 与你们齐聚的感觉只有两个字”温暖“

有时候,所谓的和睦相处,就是习惯了另一个人的坏习惯。 
JJ 要去 UK 哇。。可以再聚的日子还有多少。。

JPO 3人行记
我们3个还有几次可以这样一起出门?
難得第一次JJ是坐後座的那位 !
不是我爱做电灯泡 ~ 我是真的很享受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刻。
爱 就是 爱相随

我的丘惠姗 :))))
我很少说这么感性的话 因为是对你
我才毫不犹豫的说出我的想法 你知道 我懂 已足。

我真的觉得我一直以来都很幸运。
谢谢你们对我的疼爱与爱护



这一路我的好友 好童鞋 好贵人
至少在我彷徨无助的时候我还有一群在背后支持我的你们
至少在我心烦意乱的时候 我还有能够有倾诉的对象
我不指望能有多少人喜欢我 更不知道有多少人讨厌我
但是我是用最真实的自己面对你们。
谢谢你们。。上天谢谢你对我的不薄=)))

我家的仰宏小弟
努力点啊 ! 奈姐支持你!
放心!最惨的时候奈姐还可以陪伴你 =DDD
不要看起来没有用 只要你相信我挺你!

我的第一个麦当当收藏杯 而且是purple的 哈哈哈
谢谢我家仰宏小弟 ❤

我会有那么点点點受伤 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去想。
我很抱歉 我不是完美的 =((

嗯。。。是不是我不會找話題?還是我本來就是這樣。。
嗯。。。手心手背都是肉我该如何取舍?
嗯。。。确实有些东西不是用价值来衡量它的值得。
嗯。。。有时候毕竟我也是当局者。
嗯。。。真的不是每个人都会把你的开玩笑当开玩笑,有时人家真的是这么去在意。
嗯。。。是应该醒目点的,毕竟话是脱口而出,才会成为祸根的。
嗯。。。也许我还是比较喜欢独享。抱歉。
嗯。。。我的天线有时真的不够长,你们麻烦提点我下。
嗯。。。我真的会有点介意原来我在乎的人是这样看我的。这是对我的人格怀疑吗?
嗯。。。我还是很糟糕在将心比心这一点。。。

6AB 很难得有那么多人的聚会 =DDD 拖阿达哥的福气
有张美美的照片 连信楠都有来 ~ 哈哈哈哈 很好很好!!!
至少不要到毕业了都觉得跟他是没有交流的童鞋。
哈哈哈 很开心涅 ~~~!! 

 阿达哥 ! 生日快乐 ! 祝你学业顺利!早日成家啊 ~好好疼爱我家微乐nia ~~~❤❤❤
我要吃喜糖 我要做伴娘 我要喝喜酒 ~!!哇哈哈

J'ai compris tous les mots j'ai bien compris merci  ❤
Je ferais de ce monde un rêve, une éternité je avoir la foi que ses  saches —— seul vous

Je crois en to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