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轻轻一碰 隐隐作痛


不管有没有人爱。我都要努力做个可爱的阿奈 ❤

太多好好笑的事了!记录下来!
轻轻一碰,肚子隐隐作痛 !!!!

淑娜问:阿奈 ! 你喜欢谁?
阿奈: 做么?你听到什么?
淑娜:你喜欢谁?!
阿奈:最近传我跟谁?阿woon?哈哈哈
淑娜:做么?!
阿奈:最近那个阿woon很像拍拖了wor~!我屁股痒,就一直酸溜溜的洗阿woon!哈哈哈

反正从小我的绯闻也没有少传过,不差不差这一次! 
其实应该没有这一则绯闻 我自创自创 还阿woon大清白 哈哈哈哈
反正我喜欢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我的男朋友一定要喜欢我 !

我真后悔不去当faci XD 搞不好有不一样的邂逅 ! XD 开玩笑
强调:我绝对 对阿woon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佳鑫曰:我不会打领带!
不知谁就说了一声:读了一年!领带都不会打!
阿奈:嘿嘿嘿 我会咧 !
婉君 :我从来不敢拆开我的领带,不然还要拿给微乐打。
阿奈:哈哈,我学打领带是以后我要为我未来老公打!
哈哈哈哈 好浪漫啊 ~~~~~~

俺是浪漫主义者 ❤❤❤
最近走浪漫路线啊~~~~~~啊哈哈哈哈

可鑫 :你跟多丽越来越像了!
阿奈:嘻嘻嘻 哪里有?
可鑫:一样的眼镜,一样的刘海。。。。。
多丽:你做么要侮辱我。。。。。
阿奈:!!!是啦是啦 !!!我们不像!!!我有我的风格!!

屁股痒做么每次用侮辱~~~~ 不要酱啦 ! 我也很可爱嘛 !!XD

拔河比赛
比完了来场友谊赛!
莫名其妙的来一场友谊赛?
加油加油加油!!!
D班赢了 我听到最兴奋的欢呼!
yeah 我们不是最后一名!!!!!
yeah !!!!!!!

原来 。。。友谊赛还有这样的道理!

佳琪:阿富不是笨,是睡不醒!
阿奈:我咧?笨+睡不醒是吗?
佳琪:你啊?。。。是还在沉睡中。。。。。
阿奈。。。。。。。。。。。。。哇哇哇 。。。。。

大会:xxx 拔河的时候很帅!
阿奈:还讲我讲xxx很帅!!!
大会:我至少没有在别人面前讲别人很帅!哪里像你!!!
阿奈:哪里有?!!!!静文除外。。。。呃。。阿猫也例外。。
大会:不屑的眼神。。。。。。
阿奈:哎呀~~~~大家很熟了嘛。。。。。。。

哎呀~~~~~我只是瞬间被那些才华吸引着罢了。。
我本质还是很专一的 !!! 请相信我 !!!

muet speaking
candidate A :。。。。。
阿奈:。。。。。
事后,我问多丽~
多丽:阿奈到你讲话的时候,我们整排静下来听你讲话咧!
阿奈:哇 ! 做么?!!
多丽:我们很喜欢你转舌的声音。。。
阿奈:蛤。。。我有转舌咩????
多丽:你讲话还有一点点英文腔,比另外一个candidate好一点,不像华文腔。
阿奈:哈哈 == 有咩?

哈哈 难免我也会有点虚荣心啦~!很开心咧!我会努力的 !加油下个礼拜muet speaking !

佳琪:xXXXXXXXxxxx
阿奈多丽:我没有生气 !
佳琪:我饶恕你们 !!!
大会阿奈多丽: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佳琪的口头禅 ! 我没有生气!!!
很好 继续努力 !!!

心理测验 篇
来来来心理测验~~~
 【你容易发生什么样的恋情?】问题:餐桌上放着一瓶酒和一个橙子,你看到它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酒和橙子没有什么关系 B.把橙子打成汁后要加一点酒(比如威士忌) C.把橙子切成薄片放入酒中 D.吃完橙子后喝酒或者喝完酒后吃橙子

A. 不经意邂逅爱情
B. 容易发生浪漫爱情
C. 日久生情
D. 容易发生闪电恋爱

佳琪跟大会是同类人。
多丽是发生浪漫爱情的~~~~
可怜的阿奈:~~~~~我是C啊 !!!!!对于终身大事,你是谨慎慢热型的~!
佳琪:难怪!!!!你到现在还找不到男朋友!!!
阿奈:~~~~~~~ 我是认真 ok !!!

俺是好好孩子~~~我知道好的值得等待 哈哈哈
最好的总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呵呵 慢慢来 会有人欣赏最可爱的阿奈的 !

哈哈哈 我喜欢浪漫 浪漫 浪漫
就算再怎么不切实际 都不能切断我对浪漫的追求
wuhoo~~~~

************************************

有些时候真的会有那么的挫败
我的标准真的不能成为别人的标准
我一直都忘了我是一朵奇葩
我真的很认真看待嘛!
我也是不知道会触碰到别人的底限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会学乖的。。。对不起!!
一个冷漠的眼神 我难受了一整天
连我最爱的Mr.Ng 的课 我也没办法专注
好痛苦。。。。我的心情很郁闷。。。

不想约别人啊~ 不想啊 ~ 不想啊~
我想约你最合适了! 唉 ~ 算了!
我想游泳啊 !唉唉唉 ~~~~
The deepest thoughts always happen in the shower ...
我想 我 又 累 了
抱歉 我的世界。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