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情绪不由我




















逻辑思维 一种推理
背后一种动力 按照推理去理解
这是一种读书的方式
有时候死死背不是种办法
转另一条路也许是个转机

也许是一种抽象式的学习方式
要学习分配大小点
要彻底的了解概念
概念很重要

我也要有那种一年可以换两架smart phone的待遇
我也要有那种一年可以出国4次都是公帐的福利
我也很想读书能够靠scholarship维持学费的生活
我很想啊~~~~~~

加油咯~
我要努力走上这条路。

有个人我也许不怎么喜欢
但是 我佩服他所说的话 !
与他所做的事。3.58的成绩 我要努力!向他看齐!
也许有一天我也可能会静静的在班上读书咧。~~~

也许我现在看到的是它好的一面
但 我觉得也许我会觉得它很值得 =)
这也是对生活的一种追求吧?

我的EQ也许没有别人所说的那么高
当我发脾气的时候 我很愧对于这句话
其实 我也会有我的大小姐脾气。
所以偶尔的沉默也是一种沉淀。
沉默也是一种美德。

高烧不退的感觉 真的是很浑身不对劲
太阳晒太多了吗? 还是最近的天气真的很毒舌?
 药很大粒 都吞不下  =(
喉咙也很痛 最近灌水都要灌爆我的肚子了 !

我要生活充实 有意义而不是在那边晃一晃就过了!。
这个星期还是会很充实的过
不过下两个星期 会更充实的过 ❤

要学会独立
独立对于一个人最大的好处。
你永远不必像菟丝草一样依附任何人生活。
任何时候,你都可以遵从自己的心。

要学会传播正能量,因为负能量吸引的人。
最终都会不堪重负离你而去。
我知道,很多人在很委屈的时候,无法做到不一吐为快。
这时候要学会稍微等一等,等自己冷静点再说。
因为冷静的时候讲出来的话才稍显客观,才不带那么多的情绪。




我希望给你无限多的自由,哪怕我不愿意。

只要你高兴我可以忍受一点难过。

我尊重你 也尊重你的生活

对我也是一种尊重 更是给自己一种机会认
识自己。






如果信息给一个人,他不回,我不会再发。
如果他不说,我不会再问。
如果有一天我不理他,你活该 !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