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人生要享受!

人生就是要会享受 !
不然人生匆匆忙忙几十年
不享受 万一有一天 我突然死了?
那我去哪里享受?

傅说:哪里有人去旅行买东西给自己享受的?都是送人的!只有你,买给自己吃!
是的 ~! 我就是这种人 。 偶尔安慰下自己嘛 ! 我很会享受的!

不要亏待自己 ~! 不然谁还会疼我?

上次为了这包巧克力 哭死我 还好!给我买到了 ~ 嘿嘿 !!

剪了个头发瞬间年轻掉 !是咯~搞到很像失恋酱!
失恋了 ~ 跟我亲爱的考试又闹失恋了。
差一点点 真的是 就要驾奴3.0了 ~
应该就是还不够努力 要再努力多一点点 ! 我可以的!
大奶要追上来了 ~~~ !!
不行!不可以 !
我没有像大奶酱好的天资与吸收力!
所以我要勤能补拙 加油 赖湘湘 ❤

我要学着 给我父母亲骄傲 !

有时候做人要顾虑别人的感受。
无论对或错 请注意你的姿态。
不要带麻烦给别人。

喜欢要不要说出来?
喜欢就说出来吧!如果他问的话 ~!
因为哪里知道巧不巧他也喜欢你呢?
谁知道 !!

题外话:
如果你要养我
我是非常极度不会介意的!!!
前提是: 在你有老婆之前
哈哈
我才不想做个介入别人感情的第三者 ~!
破坏别人的感情,自己的感情是不会圆满的。
我深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