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一场游戏一场梦


 4天3夜的梦想跳出来
真的很赞!!!!!
19岁的参与不再是寻找迷失的自己;
19岁的参与是更确定自己选择的路。

在里面的游戏 夜间游戏
晚上我真的是看不到路 走到步步惊心
我确实也挺佩服我的勇气
其实我在玩的过程也很挣扎 我也会怕
但我觉得 只要勇敢一点 只要坚持一点 一切都会过去
没错 别人也都做得到没理由我做不到 :D 
一口气速战速决
大会也很棒 就算她怕她并没有后退 还是成功了
大会这一点 我真的觉得 你很棒 !
还有我亲爱的组员 笑死我的阿古跟阿惟
让我第一次参加拿到第一名的组
你们真的真的很配合 我很感激我进到这一组
还有我的组长啊~付出牺牲奉献 我很佩服你。

接下来的模拟人生 人生就是这样
摇一摇就过了 晃一晃就结婚了
其实我很怕 我的生活也是这样糊里糊涂就度过了。
由于我们是第一名 结果就拿了最多奖金的一组
一个人30万 哇哈哈 瞬间变有钱人 you know ?!
那种感觉实在爽 我们一人几叠5000 别组呢? 都是一人几叠500
是不是很有落差??? 
我们钱多到真的不会分 所以啊~有钱人也很烦恼!
在分钱的时候我们很多事都不能做 都错过 很可惜。
不过我太厉害了,瞬间挥霍!20+万不见了,剩下5000.

我的糊涂,把钱遗留在某处。我不能怪任何人。我要自行承担后果。
整组的人都好有钱除了我:( 5000块啊~!!!
好在那时候我什么都有了。有屋,有motor,有学历。
可是没钱把学历卖了, 从新体验平凡人的生活。
没有钱嘛,努力做工,努力读书,就为了一个目的。赚钱。
好在我的组好有钱!大家可怜我,一人施舍一点钱给我。
对他们来说5000块,一张纸;对我来说,5000可以做很多事!
我的组员都很嚣张的,一人一栋bungolow,一人一辆豪华车!
只有我 廉价屋 honda 罢了~ 很可怜哦 !

接下来的游戏也很匆忙,匆匆忙忙我就结婚了!
在结婚前要拍拖,很感动!
在我人生中最没有钱的时候,我跟仰宏说,我没有钱!
仰宏也很穷的,他努力做工啊!才有那么一点钱,两万多酱啦~
他就给我了一张5000块!
还有还有,在你没钱的时候,还有人要你。还在大众面前说,
就算你没有钱,我也会爱你!哇塞!实在感动哦!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得了最佳好市民奖!10万奖金!
哈哈哈哈 我可以养仰宏了啦! 
哈哈哈哈 还有很多趣事 就结婚啦!
两个人结婚,要一起做很多事。
有点耽误时间,但算很完美了吧?
我有车,有屋,有学历,有老公,有孩子!
还可以养老公 !!!!!!!!!!
有些人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另一半,结果他们都说很遗憾!
哈哈哈 我是穷人 , 可是是穷到什么都有的人。
真的是可爱哦 ~~~~~~~~~ 有钱人真好。
我们组都是富婆还有富公,没事做都跑去结婚 :D

晚上跟导师聊天,真的好好!
很多事情,很多很多很有趣的人生道理。
不过我都忘记了。
我唯一记得的是,老师要我告诉女生们。
无论如何在任何情况下,千万不要在婚前有性行为。
不是吃不吃亏的问题,而是,你会对你老公有一定的愧疚感。
老师也说,一个关于以结婚为前提的交往!
还没有决定要拍拖,可是最好已经见过对方的父母了!
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他将来会是如何对待你的。
很好,以后我也要这样~~~~~~~

好接下来分享我的组里面的趣事。
我是不是长得很不像19岁?oh yeah ~ 真年轻!
因为多数的人都说我们像16 & 17 岁!
阿惟跟阿古超吓到的!因为他们两个长得很成熟,可是思想确实是在那年纪的。
很白痴的他们两个,我也没几好啦~虽然!
大会一直笑死,因为阿惟很blur ! 她可以拿着自己的bag然后不知道把自己的bag丢去哪里!还有那个阿古很像佳琪,讲的话很好笑!
头1&2 天,我很有形象的!后来第三天,就不懂做么没有了。
我的组都觉得我很好笑,他们一直笑我 == 
这情形很像在学校 我整天被人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也不懂做么,大家都很喜欢来我组,可能喜欢看我笑吧:D
我没有自我意识良好哦,这是事实。
新成员 —— 嘉敏

最后一天划船,很累哦~ 不喜欢做累累的事。
喜欢享受 那是我的调调。
看着一群小屁孩一起疯,一起癫。
我跟大会在旁边笑。
小孩子都喜欢捡贝壳,捡了贝壳做收集,要送给爱人。
我跟大会,都懒得捡了,省下来了。
看着他们的青春,疯狂,我们都力不从心啊。
19岁的人生,我们竟然已经错过了这种热血。
但是,我不后悔参与这一次的生活营。

大会 希望我没有带错你去这一次的生活营。
给你体验一下下这些你没有过的生活,我希望你不会后悔 :D

给我很可爱的仰宏。
有时候你的太认真,吓到我!
哈哈,好啦!感激你陪我完成我最后一次的生活营。
谢谢!我觉得你会找到值得你去付出的那一位幸福的女孩。
我相信,你会是个很体贴,很细心的男孩。
在我被海胆之类的东西刺到的时候,谢谢你帮我挑刺!
在我球被抢的时候,谢谢你酱认真的去抢回来。
哈哈,上帝会祝福你的 。我会努力帮你祷告!
不过最好那时候,你要有钱,有屋,有车可以养你老婆啊 !

这里唯一小小的遗憾就是没办法拿回我们的册子。
毕竟这始终是一场游戏。
你没有办法拿这一场游戏作为你的框框。
你要突破这个游戏,它不是你的标准,只是要你有觉悟。
时间过得好快,就像人生一样。
这一场游戏只有去没有回,也是跟人生一样。
走了就是走了,没有回头路。
大家都要加油 走我们想走的路才是最真实的自己!

梦醒了 是时候回到现实 努力做我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