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星期一

走进走出




















这是一个很不一样的体验
仿佛我预习了当个大学生的实际生活
在不一样的校园出入
逃出了古来这个笼子 开拓我不一样的视野
校风也不一样 嘻嘻哈哈的日子 不在
眼前都是正经人士搬着一架架的手提电脑
带着四方的眼镜 聚在wifi zone 读着书
身边的人说着四方八面不一样的语言
黑皮肤 黄皮肤 白皮肤的人 形形色色的人与我差肩而过
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如何 我会怎么面对?

踏入宿舍的感觉 一个不像家的地方 满目疮痍
鞋子乱放 地上都是沙 一股异味 不熟悉的味道
晚上睡觉 城市的夜 一点也不安宁 闷热
来来往往的车子 鸣笛声四起 想好好睡个觉也不行
酷热的天气 兜个圈整身都是汗

这里比较好的我看是交通系统吧~

一个人出走 真的是丢脸从古来丢到KL去
我的傻里傻气糊里糊涂真的是甩不了
一个人出门还行 但是还是觉得two is better than one

嚄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很大小姐 我知道
我的想法 我的习惯 我要的生活方式都是筑在物质上的生活
我真的不能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这三天两夜的KL旅 好不切实际 对我来说
太现实了 太现实了
下一站我会遇见了谁? 这感觉我不能否认它给我莫名的厌倦。

**********************

有些人不能在乎 也不适合在乎
我不想在乎了 我整理好思绪重新整顿自己
告诉我自己 有些人只适合当朋友 :D
只要他开心 只要他好 什么都好

人生不长 我不喜欢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生活应该是要好好享受的
我没有好胜心 我只有享受的心
所以我不要找一个很难懂的人
刚刚好我能理解就好
生活够吃够用够我旅行就好
然后享受我不长的人生
这才是我定义的生活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