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voyage avec vous


















其实 我好想 好想
带着春天的热情 带着夏天的洋溢
带着秋天的萧瑟 带着冬天的静谧
带着你的灵魂 带着我的相机

温暖的阳光 徐徐的微风
蓝天白云 次序有条
绚丽的彩虹 微微细雨
站在人来人往的车站 熙熙攘攘的街道
好好的去旅行

我原先准备的这个预算想去云顶
都没有人要陪我去云顶 唉~
所以还是自己去咯!
总有一天一定会有个人愿意陪我去的!
嗯,自己去跟陌生人坐还真不想。
但要保持好的心态可能会有艳遇?啊哈哈
不过依子兴说 以我的姿色来说 我长得很安全! 所以不用期待太多~!哈

je veux aller de voyage avec vous ❤

美好的景色,看了让人开心,
但需要有人一起分享,才能显得它的滋味。

所以以后要找个人一直一直陪我去旅行
走遍世界的的角落 看着我们的步伐
在每个地方留下我们浪漫的足迹 哇哈哈

Je suis ce que je sui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