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6日星期日

非诚勿扰


今天,我家的国宝突然调转了频道,久违的‘非诚勿扰‘出现了。

个案1
有位女嘉宾非常犀利的问男嘉宾,我现在并不想结婚,但你会介意和一位年纪大过你,稍微有点胖的我来一场恋爱吗?非常令我赞叹的一句话。男嘉宾也非常有风度的直接回应到,当然现在的我也不想结婚,但我觉得可以。现代的女性作风频为大胆,不得令我刮目相看!我欣赏!现代女性并不期望早婚,但并不排斥只为恋爱的趋势也越来越明显。

个案2
这一位男嘉宾的莅临就已经有玉树临风的感觉,当然气场已经虏获在座女嘉宾的芳心,样貌也不容忽视。只是眼睛小了些!长得好看的男生,经济收入也相当稳定,还有身心健康的闲余生活习惯,怎么可能没人要?重点是在他说,他喜欢一见钟情的感觉!哇!我再次佩服,他的想法。他很有他的原则,他说话的方式,他的家庭背景,他是个知识分子,是女生,第一个印象对他只有加分,加分再加分。不过有位女嘉宾直接关了灯,她的解释是,他长得太好看,这只能拿来欣赏,不能拿来拥有。我深深赞同这句话!一直到最后,剩下两盏灯,这时候也请了男嘉宾心动的女生一起前来,男嘉宾有个机会选择对她们3人提出一个问题,选了家庭背景这个题目。论家庭背景,果然他所选择的心动女生背景跟他的家庭背景很相像,但接下来的问题,竟令他改变了心意。这个问题挺深奥的,你觉得男人送你什么东西是最珍贵的?第一位女生的答案令我觉得相当肤浅 —— 工资卡吧;第二位女生的回答也就是他心动的女生答到,他给我的爱。相较与第一位女生的回答,这个或许比较有一点深度,但第三个女生的回答,是与我想法比较相近的。她答到:生命,假使他真的足够爱我,我觉得他给我他的生命才是最珍贵的。是的在我的看法,生命诚可贵,没有了生命,就算你有再多再多的爱,你也无法给我,要爱我,就要好好爱护你的生命。黄菡老师也说出她的想法,如果是她在这个年纪,他会觉得婚姻吧,婚姻是一个保障才能保证她的未来,她以后的生活,也许会很平凡,但也会很幸福。谁知道?所以到我发表意见了,我觉得未来,或许在我这个年纪,我会认为未来比较重要吧,现在大家都没有经济能力,唯一能够给我的是我看得见你的未来,有未来才有希望,没有未来,我什么也看不见,也许有点现实,但在这个年纪来说,确确实实我们奋斗了那么久都是为了未来的生活而努力,不是吗?当然女嘉宾这个答案还有着她的故事,但我可以很明显的看得出这位女嘉宾的想法才对得上男嘉宾的胃口。呵呵,还有在片段中还有一句来自男嘉宾的朋友,他的世界只有两种女人,一种是结婚了的女人,另一种是他看不上的女人!哈哈!不错,我欣赏!

十多岁的爱情或许讲求的是感觉与激情
二十多岁的爱情,讲求的是金钱与未来
三十多岁的爱情,讲求的是安定与幸福
四十多岁的爱情,讲求的是责任与生命
五十多岁的爱情,讲求的是平淡与珍惜
六十多岁的爱情,讲求的是健康与时间吧?    源自:赖湘湘的看法

或许,不分年龄这些都很重要,但不同的年龄追求的也就不一样,最后还是祝福他们幸福!
虽然这故事的结局 他们俩并没有在一起 ~ 但还是祝福!

一天一点领悟 久了都变成我的态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