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Qu’est-ce que devrais-je faire ?




















要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精彩更充实
努力让自己不依靠任何人
减少别人能对你造成的伤害
把该看淡的都看淡
不应该在乎的都不去在乎
这世界除了自己,不会再给任何权利来对你伤害。
不要那么容易的被气哭,要免疫免疫!!
谢谢,让我再次看清世界。

**************************

没有对任何人特别好 也没有对任何人特别的差
我告诉他 哪里错 哪里错 他不领情也罢
我不会生气 基于立场 我可以选择不告诉他
因为我更本没有义务告诉他。
但是 对我有什么好处?
我很想发扬光大黄先生的教育
偏偏不是很有用的脑袋跟表达能力总是不给力帮我表达
我想自己可能没有用 可是把这些对的知识传给有用的人
可能还可以帮到别人
这小小的愿望 我不指望自己可以对世界有什么改变
但至少不要自私的把知识收起来
很想有贡献但总是没贡献。
一点一点的传出去,可能有一天就变成了一大点。
自己的愿望如果能自己实现,那是多么大的满足感。
可是万一实现不了,看着别人实现也会有一点点的满足感。
学生不应该无辜的承担老师无知的后果。
所以,尽我所能希望能帮助到有用的人=)
我同情有能力的童鞋,却没有一个很好的老师来教导。
(其实老师没有很差只是有些还是错的是因为她不知道也怪不得她~)
我更同情自己有那么好的老师教导,却没有脑袋思考:(

****************************

曾经 我也会因为别人给我多一点点的温暖
我就会感动好久好久
但是
现在 别人给我多一点点温暖 我不想随随便便的去感动了。
人 应该现实点看 好比骨气填不抱肚子
喜欢的事也不会成为你的工作一样。
重感情又如何?还不是死得更快!切~

幸福就是單純的知足~

很多人到處尋找快樂、成就、自由…

卻往往忽略了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真正懂得幸福的人會說:「今天和你一起發現新的餐廳覺得好快樂。」

真正懂得幸福的人會說:「用一星期學會了一首歌,覺得好有成就。」

真正懂得幸福的人會說:「一個人完成了一趟旅行,覺得心很自由。」

當你懂得知足,就會體會到幸福隨手可得,

當你越是奢求,越覺得自己一無所有。

你想要的幸福,就在你身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