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愛情另一等閒事

給我摯愛的姐妹❤

愛情有很多釋義的方式
在我身邊的例子有很多方式
溫馨
平淡
浪漫
辯論
感動
諸多的例子 我一 一觀看在眼裡
只是我真的覺得,大家對愛情的價值觀都不一樣。
可憐的只是當事者~
愛情是自私的,在愛情里沒有對與錯。
可是我們就是會把自身的道德價值觀套在他們身上,或許在我們眼裡是錯到不行的,可是換個方式想,他們何嘗也不想和我們一樣?錯的是時間么?還是是自己的問題?愛情向來就是兩個人的事,我不認為哪一方有對有錯只是錯的應該都是兩方面,可是我還是會覺得爲什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很白癡,我知道~

還有一個怪怪的感覺就是不知怎麼的,昨天看到敏儀跟慶康的妹妹很好的時候,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就是突然間就跟另一個家庭有了關係,難以想像,這個感覺真的很奇妙。在自己的家一張就張大了10多甚至10多年,突然間就進入另一個家庭,還有了自己的家庭。哇!真的是說不來的感覺!~~~~~~~

最近我有點擔心多童鞋!噁心的男人!我好擔心說真的~
很怕以後我遇到壞人遇人不淑,唉唉唉~~~~~~~
很討厭!!!!!

什麽犯桃花現在想起來,我要斬桃花!一顆一朵一片都不要!!!斬完它!!!!!

對於承諾, 男人非常慷慨。 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許下的承諾, 多不 勝數, 幾乎連他自己忘了。

我不是不會生氣 只是看那個人值不值得我生
我也會有情緒化的一面 很不幸的我生氣了 更不幸的我中計了

也許,他並沒有那麼好。你愛著的,不是當天的他,而是回憶裡的他.

 真的值得嗎?這樣無條件的對你,對我來說真的
值  得  嗎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