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戏剧化

要学会看开
要学会看淡
要学会漠然

不能再让你影响我的情绪
难不成要我离你远一点
这些莫名其妙的情绪才会少一点吗?
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我会那么无法自拔?
我恨 我怨 我讨厌!


这个现实的社会有着太多我不想知道的事实
就像电视剧里的八点档戏剧一样
高潮迭起 让人想揍男主角几拳再赏几个耳光给他
往往女主角都是无法自拔余情未了放不下走不了
透过各种方式伤害自己 来吸引回对方的关注
但值得吗?
一个不爱你的人 无论你怎么做 无论你怎么挽回
结局终究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来希望你再回头看我一眼
但我确定我绝对不会天真犯傻般的去伤害自己
来博回这一眼 让你看见狼狈的我为了你多么的卑微没有尊严
这段恋情或许就像偶像剧里犯贱的男主角一样
但你绝对没有必要伤害自己
在他眼里 这只会是你的无理取闹 凸显你的幼稚而已
你能做的只有活得更好 更出色 更精彩 让他后悔放弃你这一颗钻石!
最好的报复方式 感谢他给你今天的局面 学会看透男人

真正有智慧的女孩子明白爱情是怎么一回事
爱情,要两情相悦。
你爱他,他不爱你,这段关系就没意思。
肯放手,就是爱自己。

天下乌鸦一般黑 男人 没有一个是例外!

容许我用粗口

去 他 媽 的 愛 情 !

但究竟是现实再多无可奈何的事情 你也得学会接受
世界总是会维持在一个平衡点的

love life and pe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