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星期二

羽球赛



是个新体验!也是初体验!
其实输了我很安心也很愧疚。。。
毕竟没有实力的人怎么打我怎么也不怎么的安心。。
但至少我不后悔过!
不过阿富应该很后悔o(╯□╰)o

这场球赛,只能再次证明我的运动细胞确确实实不比艺术细胞。
比赛的心情,难以言喻,除了紧张,脑袋更本就是空的。
手脚不听使唤,想接又接不到,以为out了其实是in。
判断错误 严重祸害。
我尽不了力啊,我的神经真的有点大条。
不过,都说了是体验!也是经验!抱着玩玩的心态去尝试!
不错了5块钱玩得起两场!哈哈哈
真的是很幸运了!我感激你!我的老大!
感谢你让我误打误撞进圈了一次的机会!
打破我人生中的运动记录~~~~!!
也在我的运动生涯划下了句点!

以后还是少参加这类型的运动,免得丢脸。啊哈哈

画画还是比较适合我~悠哉悠哉
人像卡通图 —— 将近1年多没动动笔画画了
一时手痒 兴起画了画
有没有进步?比起以前?
我觉得,有吧!没有练习却还能有这样的天份进步~
hmm 我的才华 你们没办法了解!:D

未完成!by 赖湘湘著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