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教学方式


到现实 我还是那么可爱
哇哈哈
我做事不用太多原则
我开心就好
不再去探讨他人的想法
毕竟 大家心里想的 也慢慢成为一个有度数的眼镜了。

保持着我一贯中立看法
每个人作风不一样 看待事情的角度也不一样
我们不能以一个人的立场来看待全方位的事情
做好自己的本分 对得起自己 就够了
毕竟对与错 本来就有不同的支持者
没有一个人可以完美到 站在别人的处境替别人着想

************

我喜欢一对一方式的教学
很庆幸我补习时是坐在黄老先生的隔壁
老师总是以我为标准!
我不会的 别人可能也不会
我会的别人一定要会
其实这样也有好处啦~
至少不会像以前一样 不明不白的去
不明不白的回来
真的是ngong ngong gong gong
马来文也一样 !
我以后要做老师旁边!这样老师就能多注重我一些!
我才能把付出去的学费赚回来!

每个人的教学方式都不一样 没有所谓的最好的
只有最适合的
就像护肤品一样 最好的牌子最后也未必有用
个人体质不同 吸收能力也有所差异。

总有一天 我会出一本书叫Mr.Ng 经典语录
嘿嘿

Mr.Ng 你真的太帅了啦 !哈哈
这样会给你扣分吗?^^还是加分?

**********************

有时候是我想太多咧?
还是是我sot不到线?
我觉得我想太多还比较多
全身都是疙瘩。。。。。
有时候现在想要的会不会在我10年后都变得不起眼?
为了自己和梦想 每一步都要很勇敢而且不能留下遗憾!
可是 这冒险精神 我不敢放手一搏。。。

女人可以没有爱情 但绝对不能没有让自己幸福的能力

我也有我的喜怒哀乐想和你分享
可是你好忙 我很想你 真的 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