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I won't give up 譯詞


我注视着你的瞳孔
仿佛看到夜色的天空
或许是一个美丽的黎明
他们拥有很多
更像他们熟悉的星星
我看你已经走了遥远的路程
在有你的地方
你的灵魂有多么熟悉

我不会放弃我们
即使天空变得糟糕
我给你我所有的爱
我依然在寻找

当你需要一点空间
去航行
我将在这里耐心等待
去探寻你发现的世界

他们甚至引致群星燃烧
有些甚至落在地上
我们将学到很多
上帝知道我们是值得的
不,我不会放弃的

我不想成为像那些人一样轻易的离开
我选择留下来去尽最大的努力
我们的差异将教会我们如何使用
我们拥有的工具,技能
我们在危难之中获得很多
最后,你仍然是我的朋友
至少我们打算为我们而努力
我们没有破裂
我们没有烧毁
我们需要学习怎么弯曲及时世界没有塌陷
我需要学习什么是值得追求的,什么不是
还有我是谁

我不会放弃我们
即使天空变得糟糕
我给你我所有的爱
我依然在寻找

我们的生活如此简单
我所有的是你的,你所有的是我的
我们几乎不挣扎
我们更希望宽容

我不会放弃我们
即使黑夜降临
我在守护这颗受伤的心
我知道这是值得的

我不会放弃我们
上帝知道我很坚持,我在被爱
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上帝知道只是值得的

不我不会放弃我们
上帝知道我有足够的
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学习
上帝知道只是值得的

不我不会放弃我们
不我不会放弃我们

很喜歡這首歌❤

謝謝你對我的好^^
这个遥远的人
支撑了青春里最重要
最灿烂的那些日子。
努力就是努力,努力就不會有遺憾。
或許我的努力還不夠。
我有一个梦 我很想很想可以贴在黄先生的布告板上。
獨享他的專注與沉靜也是種淡淡的幸福。
好吧!我承认是我太想你。阿哈~
不过再怎么舍不得始终也会有离去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